我的網誌清單

2014年2月22日 星期六

鮮采精緻廚藝小館

鮮采精緻廚藝小館

今年農曆年前一個月,我爹臨時說今年不回新竹老家過年了;
我爹在家過年的話當然我就得回去陪他,本想只有父女兩個也沒辦法做什麼打算,就家裡簡單吃吧,
到半個月前舍弟才說他們也會提早回來過年,問我過年那幾天要吃些什麼;
因為我們都在外地,要準備也不方便,而且要洗要切要煮還要善後也太累,能夠的話還是吃餐廳比較方便,
但這麼臨時要去哪裡訂餐廳啊................(抱頭)
總之就還是先看看清單裡有哪些適合的餐廳開始打電話吧;
沒想到第一家就有位子,但過年期間只有十人份的合菜,我們人口少就算吃不完可以打包,也太空虛寂寞冷了吧....
看地圖在附近(而且就在我的母校仁愛國小後門旁耶)有家鮮采小館,
既然叫小館感覺應該有人數較少的小桌,看了一下評價也不錯,
於是就去電詢問,果然順利訂到桌了(感動),
所以以下是年節菜單,不清楚平日是否也有這些菜色:

過年人很多,雖然生意很忙但上菜有條不紊態度也不錯

.....................什麼茶來著?只記得酸酸甜甜的還不錯喝

飯桶,裝得很滿但飯不能吃太多否則菜吃不完.....

精緻拼盤,好像是涼拌海蜇絲跟水晶雞肉凍吧,味道不錯

紹興醉蝦,依蝦的數量來看這是八人份的桌菜(吧?)

蝦很新鮮,味道也有進去,好吃

蟹黃豆腐好吃,很適合澆飯,蝦仁等海鮮料也不少

五更腸旺,大腸大概都在上面了,底下全~~~~~部都是鴨血;不過鴨血給得這麼大方也很難得了

東坡肉

金菇野蓮,離我太遠不好拍;蠻清脆的

咕菇雞湯,料很多,湯也好喝

西檸魚片,醬汁較酸甜,上面還有刨上檸檬皮屑很清香;
不過最讓我佩服的是這麼忙的時候還用心雕花做盤飾,厲害厲害

精緻甜點是煉乳銀絲卷,蠻好吃的

水果還有擺盤

這個價格覺得如何呢?
還有其他更豐盛的組合,不過因為我們人數少,這樣的內容蠻剛好的

訂位時因為我在外地無法先預付訂金也無法選菜單,但小姐還是接受我的訂位揪感心,
尤其過年許多餐廳都只做十人份合菜,鮮采小館還願意做小桌讓我們有地方可去真是太感動了啊!
用餐當天理所當然的人很多,不過在百忙中服務還是蠻親切的,
餐點內容也不錯份量也夠價格又合理,個人印象蠻好的,
下次有機會再去試試其他的單點菜色~

鮮采精緻廚藝小館
08-7385060 ‎屏東縣屏東市自由路289號

地圖連結
趴趴日記地圖


鮮采精緻廚藝小館 I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