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2014年2月19日 星期三

海童壽司屋

威尼斯影城旁的海童壽司屋

因為常在威尼斯影城世紀廣場一帶覓食(比較好停車),知道那一帶有很多店不過很多都沒去過,
有些店似乎也開了好一陣子,能生存下來應該是還不錯吧,因此想著有機會可以挑幾間來試試看;
某天不知道要吃什麼好,於是提議到這附近找間店來吃,停好車後某人決定去海童壽司屋,
因為第一次前往不清楚該點些什麼,索性點套餐讓師傅搭配,
兩個套餐基本上是交錯著上菜的,不過為了方便參考套餐內容,所以兩個套餐分開記錄(但上菜順序就不調整了):

門面,會不會貼太多東西啦?

板前的區塊;一踏入店內就聞到濃濃的漂白水味.........

菜單,品項蠻多的讓人眼花撩亂

點了880的海懷石和780的童握懷石

服務人員推薦加點的海膽山藥素麵(山藥切成的細絲)

海膽蠻肥厚的,雖然我一向不愛海膽但還可以接受,反倒是又黏又脆的山藥素麵不喜歡

海懷石套饌餐:
蒸物是茶碗蒸,賣相不好不過味道還OK

海鮮沙拉,生帆立貝蠻大一塊的

食事有海苔捲壽司,米煮得不太好有些還有硬心吃起來粉粉的

比目魚鰭邊肉一口壽司,既然是一口壽司我就不清楚味道了,只是我想米應該是一樣的吧

湯,因為湯是一樣的所以沒有單獨拍某人的,但我後來發現其實也不太一樣......

烤物是鮭魚,蠻大塊的也頗有厚度

鮪魚手捲,飯類這麼多某人應該吃很飽吧(尤其我又塞了一堆給他......)

童握懷食套饌餐:
鮭魚卵冷豆腐,說是豆腐其實是南瓜蒸蛋

海鮮沙拉,海鮮料是一樣的但有比較小片

握壽司,米心沒透的感覺格外明顯

焗烤馬鈴薯,美乃滋太多好膩,底下則是很單純的馬鈴薯泥沒有其他料

一樣的魚湯,不過某人的比較有肉,我的幾乎都是皮和骨頭;
看起來以為是味噌湯其實不是,魚味有點重,再多一點就是腥味的重法

雖然一樣是烤鮭魚但部位不同,肥油和骨頭很多,能吃的部份其實不多

甜點自然是兩個套餐都有的;蜜番薯很好吃,是我整晚最喜歡的一道

當晚一踏入店內,就聞到濃濃的漂白水味撲鼻而來,當場就想轉身走人了,但某人已經進去了只好還是跟進去,
(注重衛生是很好......但這應該是早點要做的工作吧.....客人都上門了味道還這麼濃這樣好嗎?讓我整餐都吃得很痛苦;而且漂白水中的氯對人體也不好啊.....)
點完餐時服務人員問『今天有海膽要嗎?』,某人以為是套餐裡有海膽問能不能接受於是迅雷不及掩耳的說『OK呀!』(在我根本還沒聽清楚人家問什麼的時候......),
後來我才知道他誤會了,不過點了就吃吧,反正付錢的人是他XD(而且還一人一份耶....),
一開始吃本來還蠻開心的(好吧起碼他很開心)覺得海膽和海鮮沙拉品質很好,
但壽司的米我不能接受啊............而且兩個套餐雖然只差一百元但感覺差很多ㄟ,
我的套餐我實際有吃完的大概只有海鮮沙拉吧(還有番薯),造成某人很撐結果我沒吃飽這樣,
然後結帳金額也蠻驚人的(差不多三個套餐的價格;不過海膽價格本來就高我可以理解),
不禁覺得策略錯誤,以後到不熟的店還是先從炒烏龍等平價商品嚐試起比較好.....~"~

後記:某天經過海童壽司時和某人研究了一下到底是叫做河童還是海童,剛好工作人員出來招呼結果他說是酒童..........本想說我寫錯了要趕快改掉,但看套餐名稱和招牌的拼音應該是海童吧....到底是...............?

海童壽司屋
03-2805874 桃園縣中壢市九和一街26號

地圖連結
趴趴日記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