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2014年2月15日 星期六

角板山賞梅之水蜜桃冰沙 & 合興車站


這篇光看標題就很莫名其妙,從桃園復興的角板山跳到新竹內灣線的合興車站,
其實這是日前為了消耗石上湯屋泡湯券所進行的泡湯之旅(?),
原本是計畫到尖石泡湯順便附近晃晃就好,但那陣子看各地即時影像知道角板山的梅花開了,
於是跟某人說想去看梅花,而某人也就答應了,
因此該日的行程是先到角板山賞梅,再到石上湯屋吃午餐泡溫泉,離開後順路到合興車站晃晃;
本來對於景點辭窮的我本人而言這應該是沒什麼好寫的,尤其我覺得梅花看起來拍起來都還好(我承認是我拍照技術差......但是人多成那樣真的很難取景啊~"~),是漫步其間那種清香很令人心曠神怡,
更何況花季早過現在寫很不合時宜,但因為在復興的街上吃到美味的水蜜桃冰沙我很想寫啊!(..........................)
於是.......總之......這篇的照片不太會有什麼圖說,就隨便看看吧~:P








沒有名字的鹽酥菇總店。我很愛菇類但等等就要吃午餐了只好含淚放棄.......

應該跟鹽酥菇總店是同一家,有各種山產熱炒可內用,還有烤香腸

買支香腸吃吃,蠻多汁的,好吃

等待時看到隔壁的水蜜桃冰沙很吸引人,跑來買一杯

除了冰沙外還有咖啡茶飲和果汁等

詢問老闆娘水蜜桃是否是真的水蜜桃(或是香精),老闆娘說是本地產的水蜜桃(!),之前產季時切好冷凍的(!!!)

哦哦哦,真的有果肉碎ㄟ!純粹就是水蜜桃的味道,沒有加鮮奶什麼的

雖然不清楚是不是純水蜜桃去打的,或是有加水及冰塊,
不過這個味道我很滿意了,真的是水蜜桃的味道,好好喝呀!(滾)
地圖連結
趴趴日記地圖

合興站






敬業的火車駕駛

時刻表,想拍或搭火車的話可要留意時間

地圖連結
趴趴日記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