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2014年1月9日 星期四

山外山創意懷石料理蔬食餐廳

山外山蔬食餐廳

日前和舍弟及小姪女回屏東,回來送他們到家後便順路一起去吃飯,
弟妹說聽人推薦過有家蔬食餐廳不錯,我和某人都是無肉不歡的人,基本上我們自己是不太會想到要去素食餐廳的,
難得有人推薦蔬食料理,偶爾嚐試看看也好,尤其才回屏東免不了要暴飲暴食......
於是便訂位前往了:

內部空間

熱銷排行榜

菜單很多頁,還是參考官網就好

又是芳香萬壽菊檸檬水,就說最近很常看到它

椒鹽猴頭菇

吃起來有噴汁感,像素的鹽酥雞,還蠻讓人驚豔的

虎皮千島絲瓜捲,也還不錯
 
起司南瓜麵疙瘩

初吃還不錯,多吃兩口就覺得......膩了,尤其因為都是素食,感覺味道都差不多.....

尤其此時又來一個椰汁芋香滑基煲.......味道差異不大不說,沒想到會這麼湯湯水水啊.......
 
想像中以為是三杯雞之類比較乾爽的做法,想不到湯水這麼多;
清湯也就罷了偏又勾得濃濃的芡......服務人員應該要阻止我們的啊......(因為已經點了湯了)

醬爆茄條四季豆

好吃!總算有點不一樣的味道了;茄子還算入味,四季豆也很脆甜
 
椰香咖哩時蔬鍋.......看到它我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了(雖然它是先點的)

因為食材都大同小異,咖哩味道也不特別濃,湯底基本味道差不多,感覺跟滑基煲只是濃淡的差異而已....

甜點紅豆麻糬燒

土司包裹很鬆軟的麻糬(應該是混了蛋白泡或山藥泥?)和紅豆餡油炸,味道還不錯;
只是經過三個鍋的
連續攻擊後覺得有點負擔
 
蜜汁拔絲雙味,有芋頭很特別(已經說不出別的感想了......)

營業時間

山外山應該不算是很嚴格的素食餐廳,好像有使用蔥蒜類(五辛素?我跟素食不熟.....),
剛吃本來還蠻驚喜的,覺得這樣的素食我也可以接受,
但數道之後漸漸覺得味道蠻相近的,或許菜點太多類似的了吧,只是第一次來也不清楚是些什麼菜、料理法和份量,
不過終究是不太習慣吧.......也不至於不能接受但若再訪可能是很久之後,喜歡蔬食的人大概會喜歡;
只是......素食餐廳一定要放(類)宗教音樂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