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2014年1月23日 星期四

風太日式炭火燒肉(團購券)

風太日式炭火燒肉

前陣子舍弟又貼了個團購券的連結過來,看了一下是甚麼好東西,結果是風太燒肉吃到飽的團購,
舍弟說他們吃過覺得還可以,看團購券價格也不貴算算週末一個人也不到四百,於是就請他代為訂購,
結果因為我生日他說要請我們哇哈哈哈那就謝謝了(完全沒在客氣);
但之後一直沒機會去吃,使用期限截止前才想到再不去吃就過期了,於是就趕緊約一約訂位前往:

被帶位到二樓,飲料區有這些飲料可以喝

還有味噌湯和明治冰淇淋

菜單,因為不知道分量會有多少,所以也就亂點一通^^"

然後瞬間桌面就滿了.......

豬肉基本盤

牛肉基本盤,一開始直接先上這兩種

其他天婦羅鹹豬肉三角飯糰等

鮭魚茶漬飯,普通

牛丼飯,這道還不錯

兩個烤爐卯起來烤

生菜包肉

羊肋排,給得很大器,但完全沒退冰的情況下實在不太容易烤......

甜點日式年糕,說可以上甜點之後就會有服務人員來服務

烤好的麻糬,不過烤得有點硬不算特別好吃.....

冰淇淋的口味蠻多種的,還有我愛的抹茶

因為時值週末人非常的多,點菜時頗有壓力,稍遲疑一下服務人員就不見了忙一陣子再出現,
所以原先想好要點的菜色全忘光了,結果就隨便點隨便吃,一整個兵荒馬亂,因此拍到的相片有限、也沒什麼系統可言;
整體而言除了牛丼和明治冰淇淋算還可以之外,其他沒有什麼太深刻的印象,不難吃但也沒特別好吃,
不過週末的晚上以這價格燒肉可以吃到飽,且漏單情況不多上菜大致還算迅速來說,其實也沒什麼好要求的了,
因為不清楚如果不是團購價格的話原價是多少,所以剛剛查了一下看到官網說2/1 起價格要調整
...........我也不知道值不值得,最近什麼都漲我的價值觀已經亂掉了啊~~~~~~(抱頭)

風太日式炭火燒肉

地圖連結
趴趴日記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