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2013年12月25日 星期三

新月廣場靚紅樓港式料理 II

新月廣場4樓的靚紅樓

前陣子因為某人眼睛開刀在家休養,一向在外面跑來跑去的人在家待了好幾天真是悶斃了(好吧我承認快悶斃的是我.....),
於是決定去宜蘭兩天一夜小旅行,難得由我開車帶他出去走走(一天到晚在宜蘭我看其實我是住在宜蘭吧);
原本民宿就在八甲魚場附近,想說如果不想跑太遠晚餐可以在八甲魚場解決,結果剛好八甲魚場員工旅遊不營業啊O_O............(而且好像是去日本合掌村耶)
於是開車晃著晃著又來到了新月廣場好停車選擇又比較多,某人本來想吃牛排但蘭城晶英大廳酒吧已經沒有供應厚切牛排了,去蘭城百匯感覺又沒那麼餓,
於是雖然上次覺得還好,但某人百般無奈在我的勸說之下再度來到靚紅樓:

一目瞭然的廚房

哦哦哦靚紅樓也吃得到紅樓的烤鴨了ㄟ!四吃和五吃都有
不用預約就吃得到烤櫻桃鴨是一大利多

(2014年1月份再訪僅四吃,且價格調漲為2288了)

菜單太多頁了,拍這個將就看^^"

砂鍋白菜,在服務人員的建議下點的

本來是看到菜單上有一品老鴨煲想說也許跟紅樓的鴨湯相似想點點看,
但服務人員說老鴨煲比較類似清湯,砂鍋白菜的湯頭是熬了八小時的雞湯比較像

一喝果然沒有失望,湯頭很濃郁海鮮料很多白菜也很入味,好好喝啊!(滾)

蝦仁滑腸粉,中規中矩

服務人員推薦的腐皮鮮蝦捲,個頭蠻大的而且頗有厚度,炸得也很漂亮

餡料也很多吃得到滿滿鮮蝦,很不錯

家鄉鹹水餃,炸得很漂亮,不過餡的口味還好,我喜歡再鹹香一點

時菜牛肉球,好吃

蘿蔔糕也不錯

蛤蜊釀燒賣

一份有三顆,雖然沒有中信同心園粵菜館的那麼大顆,不過味道也是挺鮮美的

香芋西米露好大一碗,而且碗很深,份量頗多;吃飽之際來這麼一大碗負擔有點重

雖然很濃稠芋頭味道卻很淡,感覺像是用澱粉勾芡的.....

雖然結尾結得不太理想,不過整體而言這餐我們吃得很開心,
服務人員態度都親切有禮也不會太過拘謹,尤其一開始帶位的男性服務人員有問題都說明得很清楚且能提出適切的建議,推薦的幾道點心也都令人滿意,
而且可能靚紅樓的主打真的是港點吧(不然呢?),這次港點大致都還不錯,且有贏過同心園的趨勢,比上次吃完的感覺好很多;
烤鴨的部份是由樓上紅樓直接端下來的,我們還有看到服務人員托著一盤加蓋的烤鴨經過,香氣四溢好想吃啊.......
可惜也是一次要點一整隻沒有一隻以下的選項,要吃得先多找幾個人或準備好胃:P;
不過紅樓都要早早預約訂鴨,靚紅樓卻不需預約直接就可點用(該服務人員說的,有問題不要找我XD)可說一大福音,
而且港點等水準還不錯價格也不貴CP值頗高,個人覺得很值得推薦哦!^^

新月廣場
靚紅樓 03-9324288

地圖連結
趴趴日記地圖


新月廣場靚紅樓港式料理 I
新月廣場靚紅樓 III (烤鴨宴)
新月廣場靚紅樓港式料理 IV
新月廣場靚紅樓港式料理 V
新月廣場靚紅樓港式料理 V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