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2013年10月15日 星期二

大塭觀光休閒養殖區(蘭陽蟳屋餐廳) III

再度來到大塭,這隻螃蟹應該很夠吃吧~(擦口水)

上次因為在東港華僑市場沒吃到螃蟹,時值秋天到了魚市場竟然沒吃螃蟹讓人格外遺憾啊........(?)
於是一直唸唸不忘著想吃螃蟹,剛好這次臨時起意到宜蘭玩耍,不用預約又吃得到螃蟹的當然就想到蘭陽蟳屋餐廳了,
於是隔天要回家前就先來大塭大飽口福一番:

入口處的廣場,餐廳入口也在這,但應該是團客入口吧,從這邊進去要穿越整個大廳

一般入口在右手邊

今日海鮮時價

蟳類料理菜單

有些有漲價,不知道花枝丸是不是跟上次一樣多顆,
如果一樣是六顆要200元那乾脆去搶好了~

麵飯類也漲價了;其它應該差不多吧我懶得貼了
(發現漲價了不爽ing)

金絲蝦鬆,麵線纏得有點隨便,不太容易入口;不過味道和口感還是不錯啦

石斑魚一魚兩吃的味噌湯,很鮮甜好喝

蠔油粉絲蟳,沒想到會這樣湯湯水水的,跟我想像的不一樣

我以為會類似這樣說(這是靚紅樓的鮮蝦粉絲煲)

水分太多了味道顯淡了些,不很喜歡這樣的料理方式

蟹黃還是很多,不過蟹肉老了點

滿滿的蟹黃

這次我才知道某人不知道殼裡兩邊還有很多蟹黃可以挖下來吃,怕有人也不知道所以貼出來說一下

旁邊的挖出來就是這樣一大塊,比較硬但嚼起來蠻香的

石斑魚一魚兩吃的清蒸石斑,醃冬瓜味道很夠有點鹹,不過還蠻好吃的

肉又結實又細緻,好吃

餐後招待水果,雨下得多西瓜很醜不過意外的還算甜

因為之前看到什麼都想吃,常常一不小心點太多吃到太撐很難受,
所以這次我有刻意節制一些同時避雷一下,像某人想點花枝丸和生魚片,因為上次都不是很滿意所以被我勸阻,
而且因為有冬粉所以就不再點麵飯了;結果他就說要點一隻魚(................................),
不過還好這隻魚倒是有拉高了這餐的整體滿意度,畢竟沙鍋粉絲蟳跟我想像的實在差有點遠啊.........可能還是招牌的港式辣椒蟳安全些;
整體來說還可以但有退步中的跡象,尤其又發現漲價了還退步感覺就不太好了,
150漲到200漲了三成多啊.....這漲價幅度有點高說;總之還是希望多加油囉!

大塭觀光休閒養殖區(蘭陽蟳屋餐廳)

地圖連結
趴趴日記地圖


大塭觀光休閒養殖區(蘭陽蟳屋餐廳) I
大塭觀光休閒養殖區(蘭陽蟳屋餐廳) II
大塭觀光休閒養殖區(蘭陽蟳屋餐廳) IV
大塭觀光休閒養殖區(蘭陽蟳屋餐廳) V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