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2013年9月27日 星期五

芝麻柚子 III

竹北的芝麻柚子

之前說過芝麻柚子一直是我們的愛店,但一度對它很失望;
之後再去食物品質大致還不錯(服務部份則是回不去了;不過也不至於太差啦),因此對它的信心也漸漸的回來,
去得多次之後就懶得更新了(.........),雖然在芝麻柚子 II 之後也都還有去,但尚未寫新文,只想著品質好像穩定下來了應該可以放出觀察名單了;
怎知人生就是不能掉以輕心哪(?),之前文末才說『感覺食物的品質又恢復之前的水準了,希望能穩定保持下去啊.......』,結果這次又...........=___=|||

內部空間很有日本味,中間還有大長桌可供多人用餐

用餐會附可無限續的高麗菜絲,淋柚子醬或芝麻醬食用,還有一罐大根絲沒拍.....前方某人的盤裡有一點點^^"

原味的豬排(沒有淋醬或夾心的)會送上要自己磨的芝麻

磨好倒入豬排醬

單點的日式雞塊,外酥內軟又多汁

起司豬排套餐,小菜以前是三格的碟子裝,現在換成兩小碟,也順便減量了一下

包的起司還蠻多的,可是味道較淡又沒有沾醬,某人重口味吃得有點辛苦

爆漿起司的特寫XD

黑豚里肌豬排套餐,可選越光米或紫米飯,這是紫米飯

看起來是很不錯.........

但肉色不太熟的樣子,翻過來底部的麵衣都被滲出的血水染紅了
(因為剛好服務人員過來趕緊跟他反應,服務人員拿了進去所以沒拍到)

很好奇這種狀況他們會怎麼處理,重新炸一份或再加熱,結果回來後顯然是同一份........這個熟度真的OK嗎........

中間一點的部位底部的麵衣還是很明顯;到底拿回去是做了什麼處理?!(怒)

甜點紅豆抹茶凍和杏仁豆腐

我知道豬排要嫩其實不能炸到全熟,大約八分熟就可以撈起來稍微放一下讓餘熱悶到全熟,
會出現這種狀況算是小失誤,大概是沒有放一下就直接切了吧;
但是切開後它就是不會悶到全熟了不OK不OK呀!
本來也很好奇不知道他們會做什麼處理,重新炸一份還要等很久,這份再加熱應該會變很老吧,
沒想到結果他們乾脆就不處理.............這比等很久或炸很老都更糟啊........是當我們是瞎的嗎沒任何處理會看不出來嗎?
若覺得這樣沒有問題好歹說明一下(像是用的是無菌豬,可以吃沙西米這樣),只把皮剝一剝就又送出來是怎樣?
雖然原本只是小失誤我們其實不太介意,但對於他們這樣把客人當笨蛋的處理方式真的讓我很生氣(雖然當場我並沒說什麼),我想多年的情緣(?)就到此為止吧!

芝麻柚子

地圖連結
趴趴日記地圖


芝麻柚子 I
芝麻柚子 II

2 則留言:

  1. 剛剛同事看到您的文章,在此與您做一個說明,
    遇到這樣的問題,芝麻柚子處理原則是幫客人直接加溫處理,其他問題才會重新炸過一份
    可能是加熱的過程沒有十分完整所以才會有此現象,我們覺得非常不好意思也在此致歉。

    看到您拍下的照片十分的精緻,發現您是芝麻柚子的老朋友,我們還出這種錯誤真的很過意不去,
    希望您可以再給我們一次機會,也會要求同仁需要更用心的製作,如果您有任何意見,也十分歡迎透過Facebook或是部落格與我們交流,謝謝!

    芝麻柚子 致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不覺得有再加熱過,因為時間很短而且熟度看不出來有什麼變化,
      不過我相信您們以後會更注意相關問題的,也請繼續加油囉!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