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2013年8月9日 星期五

清香雅集美味小館 III(已搬遷)

原來裡面是長這樣啊.......是說也快要搬家了

上次吃清香雅集時,看到別桌有人點蝦仁烘蛋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就想著下次有機會要來點;
前幾天某人難得又特別早回來,機不可失於是就趕緊前往清香雅集,也很幸運的還有位子,
剛好也看到他們擴大營業即將搬遷的立牌,還好有來不然可能以後就找不到它了啊.......(是說明明只是搬到附近而已......)

招待的小菜梅漬青木瓜,青木瓜削成片狀醃製,酸酸甜甜脆脆的很不錯

荷蘭豆中捲,荷蘭豆清脆,中捲也不會過老

蝦仁煎蛋,沒有上次看到的那麼漂亮,不知道是上次看錯還是今天失手;不過味道還不錯啦

五味肉,原來就是鹹豬肉啊.......搭配蒜苗沾蒜頭醋食用

還OK啦但我沒有預期五味肉會是鹹豬肉說........

上次點過的黃金豆腐,還不錯但沒有上次炸得好

因為清香雅集擅長以水果入菜,所以看到五味肉我就以為大約是酸酸甜甜之類的菜色(這樣才湊得到五味啊~),
大概是有水果的糖醋里肌之類的吧,於是就很開心的點了,沒想到是截然不同的菜色;
這件事告訴我們不懂就要問沒什麼好可恥的,不要自己亂猜測(不過說真的我也不是怕丟臉,只是一種自己以為的理所當然.....);
因為這次點的大部份不是期待中的樣子,因此沒有太多的感想,整體而言味道還是不錯的,
下次有機會再去試試看火龍果雙脆是什麼,還有豆腐煎蛋好像也很妙~(結果還是老樣子.....)

喔對了搬家;好像要搬去原本的水濂洞音樂餐廳,聽說九月會搬(但目前已經十月了新址看起來離重新開幕還早........)新址目前已開始營業
水濂洞我之前經過好像生意都不錯啊,車都停滿滿的,還想著改天有機會可以吃吃看呢什麼時候關掉的......~"~
搬家後位子應該會多一點吧,希望能比較容易吃到囉!

新址在中壢市中正路591號

清香雅集美味小館
03-4014588 桃園縣中壢市中央西路二段183號(此為舊址已關閉)

地圖連結(地圖已更新至新址)
趴趴日記地圖


清香雅集美味小館 I
清香雅集美味小館 II
清香雅集美味小館(新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