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2013年8月13日 星期二

紅樓 HOUSE + CAFE IV

紅樓是燃藜第的附屬建物,隔壁的三合院才是劉家古厝燃藜第

日前於平日中午前往紅樓想簡單吃個燉飯當午餐,剛好服務人員告知現在有供應套餐了;
之前一直很希望他們能夠推出套餐服務省去搭配的麻煩,
既然現在終於有了當然要吃吃看囉!

紅樓和 HOUSE + CAFE ,現在戶外有遮陽傘座位

內部新展出的畫作

平日午間才有的套餐

市集農場鮮湯,當天是南瓜濃湯,沒有單點那麼大碗比較剛好,但當天的湯煮得沒有很好

鄉村沙拉,當天是煙燻鮭魚沙拉還不錯,不過醬汁蠻酸的

加了檸檬一起吃更酸,檸檬應該可以切更小一點,四分之一或六分之一這樣

續隨子(酸豆),酸上加酸

香蒜鯷魚甘藍菜寬麵,現在改用細麵了;
剛端來時聞得到鯷魚味但吃之後就沒什麼鯷魚的味道了(蒜香也不太明顯,都是番茄味),麵條彈性也不太好

個人覺得番茄跟鯷魚不太搭,不過主要是因為我不愛酸口味的醬吧

牛肝菌野菇菠菜奶油燉飯不OK,米粒很鬆散感覺像是拿白飯來煮的一樣

套餐飲料有咖啡、紅茶、果汁可選,
這是當天的每日果汁鳳梨柳橙汁,喝得出來是真正的新鮮果汁

好喝是好喝不過喝完有點割舌頭的感覺,是因為鳳梨加水的關係嗎?

個人因為以前常吃鄉村鵝的辣味鯷魚義大利麵很喜歡那種單純又豐富的味道,
所以初訪HOUSE + CAFE 時看到香蒜鯷魚甘藍菜寬麵就很開心的點了,以為會是類似的口味,
結果不僅沒什麼鯷魚味,而且還是我不愛的番茄醬汁.....名字裡明明沒有出現番茄啊幹嘛這樣陷害我(誤);
不過大概因為是寬麵的關係感覺比較不明顯,雖然沒有很喜歡但也就罷了,只是之後很久都沒有想要再點;
這次心血來潮想說隔了這麼久或許有變化再點點看,服務人員也告知他們現在改成細麵了,
於是就很開心覺得應該更接近記憶中的香蒜鯷魚義大利麵吧!
結果沒想到因為改成細麵了沾附了更多的醬汁因此番茄更有存在感,
而且大概番茄味比較重的關係沒什麼蒜味和鯷魚味,麵條也煮得不好整個吃得很痛苦,
因此吃到一半就拜託某人跟我交換讓某人吃得也很不爽XD(而且這次的燉飯也煮得沒有很好.......),
害我超想念鄉村鵝的啊!(所以馬上就去了.......想不到.........唉)
或者可以請老闆去挖角春水鎮的老闆(?)嗎:P?

HOUSE + CAFE
03-2811910 桃園縣中壢市正大街32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