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2013年7月8日 星期一

健康一番日式涮涮鍋 III

健康一番日式涮涮鍋中壢中原旗艦店

前陣子有天某人說想去健康一番狂吃肉,
夏天吃鍋雖然光想到就熱,不過基本上現在的店都嘛有冷氣,
而且因為熱大家吃鍋的意願都不高很容易有位子,不用預訂不用人擠人用餐品質相對好很多,
只要不是吃太燥熱的鍋像薑母鴨羊肉爐之類的(而且如果是碳燒的空間根本不能密閉無法開冷氣啊.......),我覺得夏天吃鍋還蠻不錯的;
於是某人說了之後我們就沒訂位直接前往健康一番,果然也一如預期沒什麼人感覺很素喜:

夏天來吃鍋蠻不錯的,空間很空曠

但明明人不多卻硬要用隔板讓大家併桌,而且是依序補滿務必要讓大家感覺很擁擠這樣

沾醬調味料區和冷熱飲區

火鍋料和蔬菜類;基本上我覺得火鍋丸餃類品質沒有很優,建議一次不要拿太多

瓶裝飲料、水果、甜點和麵類

消費方式,目前有這三種鍋底和六種肉類,原湯和麻辣可作鴛鴦鍋但蒙古天香鍋只能單一口味

健康日式原湯

蒙古天香鍋,難得小火鍋也有天香鍋

頂級雪花牛,這次的品質還不錯不過厚度有點薄

有機香草豬肉;這盤比較破碎,續點的那盤比較美但有拍了就好了XD

有機香草培根豬肉

香嫩雞柳條,之前沒點過雞肉,這次點才發現是新鮮雞肉不是冷凍的,品質蠻不錯的

這次也吃得很開心,不過雖然吃得很愉快但個人對於座位的安排還是很有意見:
明明人不多為何不讓大家坐得舒適一些?
就算怕後來忽然大批客人上門要未雨綢繆一定要併桌,也可以先用隔板隔開以一三五七的順序安排座位啊!
之後不夠再安排客人坐二四六八,到時一三五可能也吃得差不多要離開了也不至於太擁擠;
一定要依次一二三四排緊緊我實在不懂為什麼,桌面擁擠對面有陌生人用餐起來不太自在之外,坐內側的人要出來取餐也很不方便,
還好我已經練就一身好本領一次剛好拿完想吃的食材分量(但是某人是坐內側的那個XD);
如前所述個人覺得這次點的幾種肉片品質都還不錯,蔬菜和菇類也不錯種類也不少,
但火鍋丸餃類就不是很值得吃,水果玉米和金車無毒蝦算是推薦必吃單品吧只是蝦的數量都不多也不常補,
總之挑對重點的話算是一家還不錯的吃到飽小火鍋~
--------------------------------------------------------------------------------------------------------------------------------------

因為上次用餐拿到九折券,趁著使用期限到期前又去吃了(好歐巴桑啊我),
沒什麼明顯差異(但個人感覺有退步的趨勢)所以補一下照片就好:
還是點蒙古天香鍋,奇怪浮沫比上次多很多(我有撈掉)但味道沒什麼異狀,
不過回家後腸胃不適不知道跟它有沒有關係......

自取部分拿了大腸和菇類為主

有機香草豬

香嫩雞柳條

再度是有機香草豬

頂級雪花牛,小片了點,口感比較不明顯

有機香草培根豬,右半邊的顏色看起來比較不新鮮?

服務人員沿桌詢問要不要的麻糬;雖然黑糖粉是一樣的,不過麻糬本身的口感比健康主義的相差很多

健康一番日式涮涮鍋
03-4535551 桃園縣中壢市新中北路567號

地圖連結
趴趴日記地圖


健康一番日式涮涮鍋 I
健康一番日式涮涮鍋 I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