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2014年6月3日 星期二

小水牛優質雪花冰(更新)

小水牛優質雪花冰專賣店

小水牛是在我的興趣清單上有一段時間的冰店,
只是每趟到宜蘭,不是吃太飽就是想喝北門芋頭沙牛乳,加上小水牛一帶也不是很好停車不太容易停下來好好吃個冰,因此一直都沒有機會嚐試看看;
上次難得天時地利人和剛好胃還有空間、小水牛有開而且路邊有停車位,於是就來試試看這傳說中的美味雪花冰:

有各式各樣的雪花冰

店頭MENU

內用的空間

製冰區

某人的金桔檸檬雪花冰,很清爽蠻不錯的,旁邊是金桔口味的蒟蒻凍,上面紅紅的就不太清楚是什麼了

芋頭牛奶雪花冰,還OK,不過芋泥比較黏稠,跟金桔檸檬口味比起來少了點清爽感

因為看到有我喜歡的芋頭口味因此毫不遲疑的點了,
但或許因為才吃過午飯不久吧,個人的感覺是濃稠了些不太有吃冰的清爽感,
且說起來或許很奇怪,個人覺得這種芋泥不太適合作為冰的淋醬,單吃或許香濃但當淋醬味道太淡且易膩.......感覺好矛盾啊又淡又膩,或許放到溶化當作芋頭牛奶會比較合我口味;
倒是某人的金桔檸檬口味很清爽吃起來很清涼,金桔凍的香氣也很不錯蠻加分的(但是個人覺得價格略偏高),
下次若有機會再訪會想點金桔檸檬口味或嚐試其他口味,芋頭牛奶就還是去北門綠豆沙喝吧!

------------------------------------------------------------------------------------------------------------------------------------------------

再度來到小水牛雪花冰

兵單冰單,點完冰後才想起有我熱愛的抹茶ㄟ!上次本想下次要點的結果又忘了!(懊惱)

這次換我點金桔檸檬雪花,很假會的加點了綜合芋圓

金桔檸檬口味酸甜清爽很好吃,但是加芋圓真不搭:P

芒果雪花,上面還灑了玉米榖片

雪花冰本身還不錯,但旁邊原本以為是芒果果肉的結果是芒果果凍讓某人覺得被騙;
仔細看了一下MENU 除了芒果雪花之外原來還有超級芒果雪花(夏季限定),是他沒注意點錯了吧
------------------------------------------------------------------------------------------------------------------------------------------------------
三訪是個大~~~~~熱天

要先找好坐位再去點冰結帳,一般的雪花冰就是看要哪種冰底再選擇配料

終於點到想吃很久的抹茶雪花冰+紅豆

紅豆配煉乳是絕配,但抹茶雪花冰沒有MENU上看起來那麼翠綠,不過重點是吃起來是香精味,不推

花生雪花冰倒是不錯,花生香氣蠻濃的

因為沒吃到小水牛的抹茶雪花冰一直有遺憾,最近一趟到宜蘭雖然吃很飽還是硬逼著某人帶我去吃冰;
吃完的感想是(好吧其實我沒吃完),還是基本款比較不容易出錯啊.......
而且之前有過類似的經驗,一樣是花生和抹茶口味說~

小水牛優質雪花冰專賣店
03-9330113 宜蘭市民族路385號 ‎

地圖連結
趴趴日記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