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2013年7月19日 星期五

PINKER 品克牛排 III (已熄燈)

品克的德式芥末酸菜豬腳

這篇離PINKER 品克牛排 II 好像有點久了,而且其實之間也去過幾次,應該是要來更新一下,
只是因為品質的關係讓我一直提不起勁,但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而且也沒什麼東西可以寫了
因此僅以最近一次(本月初)的食記做一記錄:

還是一樣很酸的前菜義式杏鮑菇

還是一樣有點失去水分的凱撒沙拉

燻鮭魚沙拉

柚子茶

如果沒記錯的話好像是葡萄可爾必思沙瓦

酥皮濃湯

依舊有很多鬆軟的馬鈴薯,還不錯

清口的梅子紅酒醋

德式芥末酸菜豬腳,應該看得出來皮沒有很酥脆

肉倒是還不錯,鹹香入味

........................糟了我忘了好像是霜降肋眼厚切牛排吧.....
連烙痕都很淺用看的都覺得不好吃

看圖說這麼敷衍,應該看得出來個人很不願意多花心思在這一篇吧(其實從II 的更新就大概看得出來這個脈絡了)?
基本上在PINKER 品克牛排 II 之後好像還有去過一兩次但我懶得找出來寫了,
因為一直以來感受到的就是每下愈況,該改進的沒改進其他的則持續在退步,
個人感覺原本就只有有些主餐和酥皮濃湯還不錯而已,其他的附餐就......
但酥皮濃湯一直都無法單點,要喝還是得加套餐吃一些不怎麼樣的東西久了實在讓人覺得很不耐;
而原本還OK的主餐也沒有之前那麼OK,
像這次點的德國豬腳皮不是脆的,雖然沒人規定德國豬腳必須是脆皮但這是個人的喜好,
而且軟軟QQ帶點韌性的皮吃一點還好吃多了很膩,總之就是沒有很合個人口味;
這也就罷了畢竟是個人喜好問題而已,也許也很多人喜歡Q皮德國豬腳,而且其實肉的部份還不錯,
但牛排就真的感覺得到處理得越來越漫不經心。
主餐越來越不OK而附餐則是維持著一貫不OK的水準蠻讓人失去耐性的,
因此我想近期應該不會再去了吧,即使有再去除非感覺到明顯的改善否則也沒打算更新了。

品克牛排
03-4265778 桃園縣中壢市九和一街18號2F之12

地圖連結
趴趴日記地圖

PINKER 品克牛排 I
PINKER 品克牛排 I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