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2013年4月11日 星期四

Mr. Onion 牛排餐廳(中壢店) II

水果沙拉,之前的美麗沙拉還真是一去不復返啊.......外表就算了吃起來也.....

剛剛翻著報紙的美食報導看到焗烤,突然想到近期吃到的難吃焗烤類食物,
雖然不是很有動力寫且本來想先寫高雄美食的,但它實在難吃到我不寫不快,
而再放下去也許它已經進步了我卻還說它難吃冤枉了它也不好,所以就先寫吧:

很慣例的貴妃鮑

泰式嫩牛肉

烤牛肉串,食材都比上次小塊,味道也沒有上次好

香蒜麵包,某人這次很餓直接要求兩份

海鮮燉魚湯,海鮮料頗多

洋蔥湯,還OK

嚴選黃金六兩(松阪豬),雖然分量不多,不過肉質很脆還不錯

海陸大餐 菲力 5oz+海虎蝦
想說從來沒吃過他們的海陸大餐心血來潮點點看,結果........菲力應該看得出來不算很美味吧...

但真正讓我印象深刻的是焗烤海虎蝦,起司和白醬給得很大方,
偏偏白醬不好吃溫度又不夠整個又糊又膩吃得我很痛苦

雞蛋布丁

柿事順心,由名字看來應該是以柿子作成的麻糬冰淇淋,但淋上了芒果醬根本吃不出有柿子的味道;
不過還好至少吃起來口感不錯,麻糬皮Q軟冰淇淋也質地均勻,搭上芒果醬還不錯

熱抹茶拿鐵

想說隔一段時間了各方面或許會進步吧,但顯然並沒有Mr. Onion 這次還是讓我失望了;
本想點我喜歡洋蔥最大主因的德國豬腳,但有鑑於上次的經驗讓我餘悸猶存,要是這次一樣難吃我會很傷心的,
所以想說點貴一些的應該安全一點吧但顯然沒有,我想這裡的廚師可能跟排餐類還沒有很熟吧,
因此我想下次如果再去絕對只能點義大利麵等較平價餐點可能安全些;
而且除了食物品質不進反退之外,服務品質也未見進步,也是流動性很大永遠都在教育新人的感覺,
這個收費這樣的品質實在是不太OK啊!
至於為什麼一再被傷害還願意一再給機會,只能說過去的回憶太美好吧(遠目),
天母洋蔥是我第一次吃較正式西式套餐的地方、也是第一次吃到美味的德國豬腳的地方,
雖然當初的洋蔥已關閉,我也搞不清Mr. Onion 跟原洋蔥的關係;
真的很希望它能恢復正常啊...................(是說這家分店也許這種表現才是正常就是了.......或許下次還是去台茂店吃好了...)(但是這麼不重視分店品質的餐廳還要讓它賺嗎?)

Mr. Onion 牛排餐廳

地圖連結


Mr. Onion 牛排餐廳(中壢店) I
Mr. Onion 牛排餐廳(台茂店) I
Mr. Onion 牛排餐廳(台茂店) I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