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2013年3月14日 星期四

白滝拉麵(有更新)

威尼斯影城一樓的白滝拉麵

之前看到威尼斯影城旁的爭鮮日式火鍋改裝開新的店,很高興又有新店可以吃了(爭鮮日式火鍋實在是讓人不會想去第二次啊)
改裝完成後看到是日式拉麵店,不過旁邊的『九洲博多』招牌不禁令人對他們的專業程度起疑,
連九州都會寫錯了麵會很道地嗎.......因此一直都沒有想要去的慾望,
某天不知道吃什麼好,想起這家,就來去吃吃看吧!
後來又去了兩三次,但因為點的餐點大同小異,所以只補上新的餐點的照片:

就是這個招牌讓人頓時打了折扣,雖然你說一碗入魂,但.......

櫃台

內部空間

桌邊有辣高麗菜和蒜頭等配料

補上菜單;第二次本想點可樂餅但也說停售了.........

泡菜,雖然堆得很高但這樣60喔.......~"~

鹽味豚骨拉麵(濃厚)

味噌豚骨拉麵(適中);湯頭可選濃中淡,濃厚的會較油一些

煮得很漂亮的糖心蛋

擺上糖心蛋整碗麵看起來更可口了

加上蒜泥更好吃;麵體也可選擇硬度,我們都選偏硬,但吃起來不像日式拉麵那麼有彈性,有點像陽春麵

石鍋豚肉拌飯,放了蠻多切碎的叉燒肉的......生蛋黃!快趁石鍋還燙的時候拌開它!(慌)

味道還不錯,雖然.....這不是韓式料理嗎?

南蠻炸雞,好吃,外層酥脆雞肉多汁

每塊都還蠻大塊的

看到有煎餃很興奮的點了,果然有大片的冰花,外皮很酥脆

餡以高麗菜為主,且沒切到很細碎還保有高麗菜的口感,很多汁,好吃ㄟ

另一次去點了不一樣的明太子南瓜;其它都差不多就不更新了,這個我覺得蠻特別的

烤到外面都黑了的南瓜

可能烤太久了,南瓜非常的綿幾乎是南瓜泥了,不過我還蠻喜歡這種口感的;
搭上上面的明太子和焦香的外皮很好吃,但要小心燙

因為我沒去過九州,其實對於道不道地無法有什麼意見,
只聽說過九州的拉麵主要強調濃厚的豚骨湯頭,走一個味重湯濃的路線這樣,
單純就吃的感想整體感覺還不錯,除了麵條的質地和彈性之外其他的表現都還算符合我的期望,
尤其吃到了想吃很久的日式煎餃更是開心,基本上是一家還會再去的店。

白滝拉麵
03-4271010 桃園縣中壢市九和一街16號

地圖連結
趴趴日記地圖

白滝拉麵 I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