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2013年1月28日 星期一

Mr. Onion 牛排餐廳(中壢店)又有新增

中壢SOGO 8樓新開幕的Mr. Onion
因為在試營運當天意外撞見Mr. Onion ,因此隔天正式開幕第一天就來報到了;
其實剛開幕狀況必然很多,實在沒必要這麼衝動,
但是知道距離這麼近就有Mr. Onion而且它才剛開幕,不來好像渾身不太對勁,
而既然來了,不趕快寫好像也不太對勁(基於一種搶頭香的心理?),所以就寫了(但其實還是放了兩天XD):

很多氣球做的聖誕布置

入口處的用餐區

桌面陳設,餐具都還閃耀著嶄新的光芒

前菜和風鮑魚,當然是貴妃鮑,醬汁的芝麻味較淡

水果沙拉,這邊用竹籤串起來,看起來感覺份量比較少(實際應該差不多);
不過水果品質還可以,芒果優格醬味道也較夠

香蒜麵包,溫度不夠熱吃起來較遜色,不過麵包比台茂店的紮實(不夠可續一次)

煙燻鮭魚

炸乳酪佐香橙番茄莎莎,吃起來還OK

容器很特別,像是鋤燒的鍋子的形狀(阿不就是像鋤頭嗎~)

海鮮燉魚湯,海鮮料頗多

洋蔥湯,長相還算正常,喝起來也OK

特選菲力牛排 7oz,肉質較鬆散了些

紅酒野菇燉羊膝

肉燉得很爛,味道還不錯不過羊羶味較重,骨頭意外的大根,份量並不算非常多

熱抹茶和提拉米蘇

熱蜂蜜柚子茶和焦糖戚風蛋糕,茶還可以

蛋糕體不夠軟綿且偏乾,奶油感覺是植物性的較硬,核桃也潤掉了不脆
食物大致上還可以,但如同前面所說,開幕第一天服務尚未進入狀況,表現有點2266的,連帶影響了食物的品質,
其實可說完全不意外所以也不想細數(誰叫我挑這時間來),但也顯然教育訓練還不夠,
尤其送錯餐(送錯桌)情形頻頻出現,肚子正餓卻看到服務生端著也不知道是不是我的羊膝在我們桌子附近徘徊卻找不到該送哪桌實在讓人冒火啊.........
雖然說到底還是自找的,但花一樣的錢不應該給客人這樣的服務品質吧,只能說加油好嗎這樣。

--------------------------------------------------------------------------------------------------------------------------------------------------

因為上次吃完後我突然想到我應該要吃德國豬腳的,這樣才能在嗜芥末日前吃到芥末(還來!),
某人以為我很遺憾沒吃到豬腳,於是又說要去吃Mr. Onion ;我是沒那麼遺憾啦但是有得吃當然去啊!
而且官網說到12/31前消費滿2000送年度9折VIP卡一張,身為貪小便宜歐巴桑有機會湊滿當然要去!(握拳)
是的,又來到了Mr. Onion

有LOGO的杯子很特別

開胃菜和風鮑魚,醬的味道還是一樣,芝麻醬的風味不太明顯

一樣是水果優格沙拉,這次哈密瓜換成鳳梨,鳳梨很甜

洋蔥湯

玉米巧達湯,不太均勻有點分離的情形,不算很好喝

這次的麵包雖熱一些,但吃起來普通

泰式嫩牛肉

香蒜焗田螺,說是香蒜但沒什麼蒜味都是黑胡椒味,
而且用這款容器沒什麼醬汁的空間,焗烤的香氣少了很多(台茂店的香蒜焗田螺)

海鹽燒烤美國無骨牛小排,上次沒有,這次看新增加了某人就很開心的點了

烤得很漂亮

五分熟,很多汁的狀態,好吃

德國酸椰菜豬腳,盤子很漂亮,而且不同於台茂店,醬料都用小碟子裝,不會整盤弄得髒髒的,我很喜歡

份量依舊很多,不過這外表看起來很乾硬啊.......心先涼了一半

想不到並不會!皮是前所未有的噴香酥脆啊!肉的部分斷面看起來雖乾澀,其實鹹香滑軟;
我不應該以貌取豬腳的,我對不起你!(鄭重道歉)

看得出來肉很油滑軟嫩吧!是不是總店的主廚來支援啊?(探頭)

巧克力慕斯蛋糕

還是點了熱抹茶拿鐵和義大利乳酪蛋糕,抹茶拿鐵還可以

雖然這次依舊有送錯的情形,但服務有明顯的進步,且主餐很好吃我們吃得很開心;
但不開心的是當我們結帳時拿出集點卡蓋章,小姐也就蓋了.........(不然呢?),
我問不是2012年底前消費滿2000就有送VIP卡嗎?小姐說要單次消費滿才有送,
哇咧你的網頁並沒有這樣說啊!而且兩個人而已是要怎樣才能夠單次消費滿2000?!我們雖然食量大也沒辦法一個人吃兩客啊!
但人家不給我們也只好算了,只是感覺不太愉快就是了................(怒)

--------------------------------------------------------------------------------------------------------------------------------------------------

因為開幕時用餐拿到一張八五折券,使用期限到一月底,
剛好某人生日不知道要去哪吃,且上次的豬腳令我很難忘,想趁著支援廚師還沒離開前再去吃一下(講得好像真的有廚師來支援),
於是再次訂位前往。沒想到...........
某人這次點這個..........咦?加價換蟹湯?(但還是沒換)

水果優格沙拉,看到我就笑了:這麼快就跟之前完全不一樣了,支援的廚師離開了吧?
亂亂的堆成一團,優格醬味道也..........(看到這樣我就有心理準備了說....反正已經點了後悔也來不及了...)

慣例的貴妃鮑

一樣不太熱的香蒜麵包

泰式嫩牛肉

烤牛肉串,應該是紐澳牛,肉質比較結實,加了很多蒜末還蠻辣的,洋蔥也頗辣,
不過還不錯,烤過的番茄也很多汁

焗烤洋蔥湯

南瓜濃湯,喝得到南瓜丁,普通,但是碗外不太乾淨,
跟服務生反應他說因為有些碗進烤箱會留下一些洗不掉的痕跡,
姑且不說這理由我不太能接受(因為看起來不像),連個不好意思都捨不得說是怎樣~"~

某人的五分熟美國A選沙朗牛排9 oz,照例端來就請他切開看熟度,他說OK

看起來頗美味的樣子

但是某人切一點給我之後我才發現超生的啊!別說五分了,連三分都不到!
基本上只有兩面烙一下而已;但是某人說OK就OK吧.........

這次的豬腳,皮不脆、肥肉很膩,但是瘦肉又偏乾.........原來吃東西還要靠運氣的就是了

提拉起司,這次換了很多新款甜點,但上桌之後某人才想到他點的是義式布丁,
不過他甜點吃什麼都沒差,所以就算了

藍莓情人,還可以

檸檬汁,這餐表現最好的一樣,超酸超有原汁的味道的
.................想不到沒趕上再吃一次支援廚師烤的德國豬腳(應該真的有吧我想,真的差很多啊!),
我想照片已經說夠多了,那就這樣吧..........

Mr. Onion 牛排餐廳

地圖連結


Mr. Onion 牛排餐廳(中壢店) II
Mr. Onion 牛排餐廳(台茂店) I
Mr. Onion 牛排餐廳(台茂店) I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