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2013年1月19日 星期六

品香豆乳雞

品香豆乳雞

之前無意間在我常去加油的加油站旁看到豆乳雞的招牌,由於我還蠻愛豆乳雞的,因此一直想著有機會要來買;
但因為活動區域不在這一帶,每次都是加完油之後想著下次要來買,結果一次又一次的錯過,
後來有天心血來潮終於想到了,於是專程繞了過來,一吃之下驚為天人(最好是有這麼誇張):
為什麼不早點認識你啊..........我之前是在拖什麼啊............Q_Q

保溫櫃裡有一些炸好的雞腿雞翅等

店內蠻明亮乾淨的

大致有這些東西

這邊還有鹽酥雞、魷魚頭、豆乳雞和番薯...........嗯?品川是誰?

老闆正在忙碌的炸東西

價目表

甜不辣和百頁豆腐,我喜歡請老闆炸老一點,酥酥脆脆的好好吃;
而且不知道哪裡不同,有的鹽酥雞攤的甜不辣吃完我嘴會破,這個不會

甘梅薯塊,還不錯,可是很容易飽...

米腸、豆乳雞和魷魚頭,都很好吃,而且他們家的魷魚頭很軟不會咬不動

請老闆百頁豆腐幫我切成方塊狀炸的結果非常成功,我終於見到你了.............Q_Q

這次換吃鹹酥雞,也很好吃

鹽酥雞和豆乳雞除了調味上的差別外,鹽酥雞略帶骨頭,豆乳雞是無骨的,兩種都很好吃,不過我尤其喜歡豆乳雞,
除了因為我是個懶人不愛有骨頭之外,加了豆腐乳更增添了風味和嫩度;
基本上我吃過的每一種都好吃,雖然雞排肉本身沒什麼調味主要是麵衣才有調味,但也很軟很多汁吃起來還不錯,而且蠻大塊的肉又厚吃完就飽了;
但我尤其喜歡品香的百頁豆腐,因為個人對於百頁豆腐很執著,
以前在嘉義時在文化路夜市吃過一攤鹽酥雞的百頁豆腐之後瞬間迷上,外酥內軟好好吃啊!!!
但是離開嘉義之後別說在其他地方找到同樣的百頁豆腐,連之後再回去嘉義,那攤鹽酥雞也消失了一段時間,
後來雖然有再復出,但百頁卻不如以往了,害我失落了好久........
而其他店的百頁炸不酥脆就算了,有的還塗醬油膏讓它更不酥脆我實在不懂啊........
總之在我以為再也見不到那樣的百頁時,品香的炸百頁給了我一線希望,好久沒吃到會酥脆的百頁了啊啊啊啊啊!(山頂吶喊)
因此上次去買時,還特別盧了老闆請他幫我切成與嘉義那攤一樣的方塊狀,當看到炸出來的膨膨的百頁時,我知道我又見到它了!(激動)
總之,這是我到目前為止在中壢吃過最好吃的鹽酥雞攤了,甚至全台也可排上前幾名,不知道應該高興還是該難過,但我是真的很高興終於發現了它啊!(拭淚)

PS. 因為方塊狀的百頁不是他們固定的切法,所以可能會切錯(尤其老闆娘容易切太薄正方體切成正方形),
如果也想嘗試方塊百頁的話記得要提醒他們~^^

品香豆乳雞
03-4934509 桃園縣平鎮市延平路二段164號

趴趴日記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