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2013年11月15日 星期五

跑平豬腳

跑平豬腳

說起豬腳,我覺得可以算是中壢的名產之一(還有鵝肉也是),到處都有賣,而且多半都有一定的水準;
(不過我很不明白的是,豬腳水準這麼高,為何焢肉飯都沒遇到好吃的呢?焢肉都頂扣扣的,連六十甲也是........)
其中最有名的應屬霸王豬腳了,其實霸王豬腳我也蠻喜歡的,不過最喜歡的,則是這家跑平豬腳;
有時候想到想要吃蹄膀飯(因為懶得啃骨頭,所以不常吃豬腳飯),第一個想到的便是它,
但對它有種不知如何是好的感覺,可說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店面的樣子

裡面有座位區,不過桌數不多

上面有菜單,本來是有標價格的,最近價格調整所以都去掉了

最新的價格;我只買過蹄膀飯,所以只知道蹄膀飯的價格有漲十元(霸王也是)

蹄膀飯便當,有滷蛋、筍乾和油豆腐;有的店會吃到快要變成竹子乾的筍乾,它的不會,筍乾都很嫩

主角的蹄膀肥肉部分更是滷到香滑軟潤入口即化的程度,外表卻還完整;
調味不會過鹹同時稍帶點甜,最後淋上蒜味醬汁,是我喜歡的口味

如果跑平的表現一直很穩定,那它可以列名我最喜歡的豬腳飯第一名了,可惜天不從人願(?);
有吃過有酸味的油豆腐,有燒焦味的豬腳,或是明明我先到但是一直做錯一直給比我晚到的人而我還在痴痴的等的不愉快經驗,
因此雖然前面說想吃豬腳時第一個想到的是它,但不見得就會投向它的懷抱;
而有這些不愉快的經驗卻還一直給它機會也算死忠了吧,也可見得我有多喜歡它的豬腳了(如果表現正常的話啦......),
所以去跑平時有點像在賭博,期待吃到好吃的豬腳但又怕踩雷,而如果不幸踩到雷,就是拖長下次再訪的時間(然後去買相對比較穩定營業時間也較長的霸王),
這樣一家店到底要不要推薦實在很難決定,所以總之就...............就是這樣啦!(哪樣?)

--------------------------------------------------------------------------------------------------------------------------------------------
農曆生日這天,中午跑去買了個豬腳麵線外帶:
還是不愛啃豬腳,所以這次挑中段的,有滷蛋和燙A菜,但是以為跟飯差不多價格,原來有貴上一些ㄟ

中段主要就是吃皮跟筋,滷得軟Q入味很好吃

淋上滷汁的麵線也很不錯
--------------------------------------------------------------------------------------------------------------------------------------------
最近去買,便當盒內的排列好像比較整齊了些,肉的份量沒有以前多了

壁壘分明的蹄膀飯,現在看得到白飯了

第一次吃的赤肉飯,以瘦肉為主

味道還是不錯啦~

跑平豬腳
03-4948882 桃園縣中壢市義民路151號(話說它的位置應該是平鎮吧?為什麼網路上找到的都是寫中壢?)
 ‎
地圖連結
趴趴日記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