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2012年9月1日 星期六

潮州牛雜湯(內埔)

位於內埔的潮州牛雜湯
在內埔的主要道路上,有一個大型的十字路口的轉角有家潮州牛雜湯,
雖然是位於轉角,卻非常的不起眼,可能經過他門口都還沒發現的那種不起眼法;
雖然外觀差異很大,不過這家潮州牛雜湯據說是潮州牛肉福的內埔分店,
口味不錯之餘,價格也很實惠,是回去時常會去吃的小店:

斑駁的招牌,要注意到真的有點困難,不過卻隱藏著美味

價目表,經濟又實惠,內部空間就是這樣小小舊舊暗暗的

招牌的牛雜湯,料都要比湯多了(這是端來的實際狀況,沒有刻意用湯匙撈起來)
湯頭有加了九層塔,喝起來濃郁又不易膩

有很多種新鮮內臟,可以享受不同的口感

牛肉湯,也是滿滿的新鮮肉片,好喝

炒牛筋,我最喜歡的一道菜,牛筋是先滷到已經很Q軟的程度了再炒的,老人小孩吃都沒問題,好咬又入味

而且不只筋,還夾雜了很多的肉塊(半筋半肉?)

沙茶牛肉,好吃,蔬菜和肉片都很多,味道也夠

蔥爆牛肉,也好吃,不過這是上錯菜了,我們比較少會去點蔥爆牛肉
(個人口味;因為沙茶和蔥爆不會都點,二選一我們比較愛沙茶)

涼拌牛肚,比較不是我的菜,不過脆脆的口感喜歡的人應該會很愛,份量也很多,

麻油牛肝,還不錯,牛肝嫩嫩脆脆的

牛肉炒飯,比較濕了一點

牛肉炒麵,牛肉還是好吃但麵就普通一點

牛肉燴飯,麵飯類中最常點這道,好吃又份量多,夠兩個人吃了
雖然店面很不起眼,不過在鄉下地方這種舊舊暗暗的店常是美味保證,生意也的確很好,
因為生意忙碌,也就說不上什麼服務態度了。也不至於擺臭臉啦,只是就很匆忙這樣;
不過上次我點蔥爆牛筋,結果來了蔥爆牛肉(就是上面說的上錯那道),既然做了我們也就說沒關係不用換了,她們倒是不好意思得很連連陪不是,笑得很歹勢,
沒那麼嚴重啊反正都能吃.......不過也才發現她們其實蠻可愛的,只是平常太忙了些;
其實要說料理多美味似乎也還好,南部很多店都有達到這個水準,只是新鮮程度和價格的差異,
但是北部似乎就很難找到合口味的牛肉燴飯,至少我家附近沒看到,所以有時候會想念那味道說.......
總之沒裝潢沒服務,要吃的就是新鮮便宜又美味,不介意用餐環境的話,是很值得一吃的小店~^^

潮州牛雜湯
屏東縣內埔鄉文化路326號

地圖連結


潮州牛雜湯(內埔) I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