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2012年5月16日 星期三

甜檸檬蛋糕烘焙(已熄燈)

甜檸檬的小小店面
忽然發現接連幾篇食記都是海鮮類的,好單一呀,
來寫篇我很喜歡的甜點店好了:

乍看種類不算多,可是真要挑起來每種都想吃也是挺傷腦筋的

有可愛圖案的外帶盒

每種甜點底下會以膠帶固定,避免回到家已經東倒西歪的了

草莓達克斯

草莓塔

蒙布朗

檸檬塔

百香果慕斯,百香果味也很濃

香蕉巧克力,外表看起來就是鏡面巧克力蛋糕,沒想到吃起來會有這麼濃郁的香蕉味

馬卡龍(黑醋栗)

馬卡龍(抹茶)

抹茶費南雪

貝殼蛋糕

檸檬磅蛋糕,很香很好吃

抹茶栗子蛋糕捲,有整顆的栗子

我最愛的焦糖泡芙,酥脆的外殼、香濃的焦糖奶油,配上中間的微酸草莓果醬,香甜不膩
(第一次吃時是包新鮮草莓,不過受限於季節)

達克斯

香甜的焦糖布丁,香草籽清晰可見
因為去了幾次,所以將有拍照的甜點整理在一起,
有的是季節性的產品不是隨時都有,或者生意太好銷售一空,
所以能吃到什麼也有點看運氣;
不過整體而言,他們家的甜點我覺得都有一定的水準,
最大的缺點就是離我不夠近吧!XD(或許應該說這是優點)

甜檸檬蛋糕烘焙

地圖連結


再會了甜檸檬

2 則留言:

  1. 您好,我是甜檸檬的員工,無意見發現這邊文章,所以特來感謝您對甜檸檬蛋糕烘焙的喜愛,同時我會轉PO在甜檸檬的FB粉絲團上,如有不妥之處,請通知我,我會立即移除~!!!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會,這只是我自己做個記錄而已,感謝你們不棄嫌,
      也希望你們努力做出更多好吃的甜點以饗大家~:P

      PS.這是這個部落格的第一則留言呢,也謝謝你們囉!^^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