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2014年12月26日 星期五

葛的店 深海鮮魚湯

葛的老店深海鮮魚湯

日前進行了一個台東知本溫泉之旅
出發當天原本預計晚餐在飯店吃把費,但因為長途開車有點累,也怕抵達時間比較晚都吃別人吃剩的,加上中午吃得不錯,因此晚餐改變原訂計畫打算簡單吃就好,
正想著要吃什麼時(原本的腹案是黑松羊肉爐或湘琪牛肉麵;不過湘琪晚上應該沒有營業:P),剛好途經葛的店,印象中有在網路上看過說是便宜又好吃的海產店,
因為它就位在尚武漁港旁,讓人對他的魚貨新鮮度充滿期待,那麼就來吃吃看吧:

旁邊就是小小的.............尚武漁港?(還是叫大武漁港啊?)

很海產店的感覺,以桌菜為主

點餐單

菜單上沒有的新鮮貨還是要看冷藏櫃和冰櫃;但是我跟魚也沒很熟啊......~"~

蔥蛋,蠻香的

旗魚生魚片,切得很厚很豪氣,不過筋有點明顯

炸花枝丸,還OK但分量有點多,光吃這個就差不多飽了.......

鮮魚湯,老闆推薦紅目鰱,肉蠻細的

炒麵炒得很香,便宜又好吃

天使紅蝦

雖是冷凍進口不過還蠻新鮮的處理得也不錯,比上次在金車吃到的好吃很多

某人想吃蒸魚,老闆推薦海鯰魚

肉質蠻細嫩的,好吃

因為菜單裡有明蝦還括號季節限定,於是想起大武這一帶好像以大明蝦聞名,因此點餐時問老闆現在有明蝦嗎,
老闆說有但是他推薦天使紅蝦,我問那不是進口的嗎?老闆回答明蝦也都是進口的啊!(哪泥?!)
他說台灣的明蝦都被吃光了,現在都是進口的,一樣是進口的吃紅蝦比較划算;
本來我想說那就算了來漁港邊誰要吃進口的魚貨啊(翻桌)?!結果我還來不及說話某人就說好(.........),
雖然吃起來是不錯啦但來漁港邊海產店就是想吃現撈的啊,誰要吃進口的啦(謎:啊你不是吃了?)!為什麼要放進口的東西啦(哭鬧)!(不過至少老闆很誠實)
其他的部份感覺蠻新鮮的也還不錯吃價格也合理,但不知道是不是累了還是份量太多吃太撐(某人不知斬節的毛病又犯了;原本不是說要簡單吃的嗎?),吃完沒有什麼太深刻的印象ㄟ.........結果印象最深的是炒麵說~

葛的店 深海魚專賣店
0933-447719 台東縣大武鄉尚武村環港路1-8號

地圖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