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2013年10月11日 星期五

CoCo壹番屋(宜蘭新月廣場店)

CoCo壹番屋咖哩新月廣場店

記得第一次對CoCo壹番屋有印象,是數年前看到日本綜藝節目黃金傳說,諧星挑戰該店菜單從頭吃到尾的單元,
當時看到覺得這家店菜色也太多了!而且蠻多看起來都蠻好吃的很想吃吃看,
後來在新月廣場看到有CoCo壹番屋真是太開心了~於是馬上就去吃吃看(雖然當時明明不餓.......),
吃完是覺得還不錯蠻喜歡的,但因為宜蘭太多好吃的了因此一直沒有機會再訪;
最近臨時起意到宜蘭進行兩天一夜之旅(有多臨時呢?某人說了以後簡單打包行李就出發,路上才打電話詢問訂房這麼臨時),
因為太過臨時所以也沒特別安排什麼餐廳,這才終於又有機會來到CoCo壹番屋:

內部的用餐空間

MENU 非常的令人眼花撩亂,所幸官網也有詳細菜單

總之就是先選好想要吃的餐點,然後看要不要加套餐加多少道、飯要加要減、辣度要多辣

福神漬

沙拉和玉米濃湯,中上

豬排咖哩,咖哩醬記得黃金傳說中說有牛肉口味和豬肉口味,不過台灣好像只有牛肉口味

豬排蠻乾澀的,麵衣又有點厚,沒有很美味

本來想點蕈菇搭漢堡排之類的咖哩可是沒看到,只好很樸素的吃蕈菇咖哩;不過某人說有(但官網也沒看到說)

不過還蠻順口的啦,很方便大口大口吃,咖哩醬鹹了點但也蠻下飯的;沒特別交代的話飯量就是標準飯量300g

搭配福神漬很對味

抹茶拿鐵和水蜜桃奶酪,不愧是日本來的店,抹茶拿鐵味道蠻正常的(?)

水蜜桃奶酪蠻紮實的口感有點怪,沒有很喜歡

點餐時我和某人剛好都只想加兩道附餐,不過某人想加沙拉和湯,我想加飲料和甜點,
小姐便建議我們可以合點四種附餐這點很不錯(對吼怎麼沒想到!雖然也只便宜十元:P);
餐點部份我覺得豬排不是他們的強項,下次還是點單純一點的牛肉咖哩蔬菜咖哩之類的比較好,
咖哩部份就是很標準的日式咖哩,點中辣也不會很辣蠻順口的吃起來很開胃,
雖然味道不強烈可能少了些特色(或者說特色就是溫和),不過也挺安全不至於踩到雷;
附餐我記得上次的甜點很不錯,這次大概是沒點對不是很合我胃口,
不過我很喜歡他們的抹茶,不會有奇怪的香精味很不錯(現在標準很低?),
價格也不貴算是物有所值,如果在我家附近的話應該會常來吃吧!

CoCo壹番屋

地圖連結
趴趴日記地圖


CoCo壹番屋(宜蘭新月廣場店) I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