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2013年5月8日 星期三

大戶屋(竹北光明店)

竹北的大戶屋

以前在常去的芝麻柚子旁有家鶴頂紅麻辣鍋,
雖然一直想著下次有機會可以去嚐嚐,但因為每次去到竹北都是為了想吃豬排飯,所以每次都想下次,
結果有一天它就收掉了啊............O_O
後來看到有新的店開了,看起來蠻不錯的於是回來上網查是什麼樣的料理,
看到是日本連鎖餐飲直接來台開設的以定食為主的餐廳,因此抱了很高的期待,
尤其有蠻多款我喜歡的日式甜點所以格外躍躍欲試,找個某人有空的時間就前往了:

大戶屋的正門在文田街上芝麻柚子旁

只拍了我點的炭烤鹽麴牛排蓋飯這頁menu;好在有拍,因為官網上並沒有這道

桌邊調味料

冰抹茶拿鐵,還不錯

點定食可選沙拉或茶碗蒸二選一,這是茶碗蒸

和風沙拉

另外單點的炸雞塊,生菜的分量還蠻多的,而且淋了和風醬,比較像炸雞沙拉?雞塊本身還不錯

炭烤鹽麴牛排蓋飯定食,飯量不少,右半邊覆蓋沙拉,不是很習慣沙拉配飯

炭烤鹽麴牛排,肉還蠻軟的且有鹽麴的特殊風味,但並沒有感到特別令人驚豔的美味

炭烤鯖魚定食

盤子很大但鯖魚並沒有多大,鯖魚烤得還OK,附了羊栖菜和蘿蔔泥

點定食可以免費續的味噌湯,還蠻道地的偏鹹的味噌湯,大戶屋也強調他們堅持原味呈現

宇治抹茶湯圓,湯圓應該不是現煮的,不算好吃

大戸屋特製蕨餅,蕨餅的口感應該不是真正的蕨餅,但也無法期望會出現真正的蕨餅就是了;除此之外還不錯

因為某人先去停車,"授權"我先幫他點餐,
入座後看到有優惠MENU ,鯖魚定食和另一款定食加價就附飲料和甜點,
由於我的主要目的可說正是為了甜點來的,剛好某人又愛吃鯖魚,所以就幫他點了這款,畢竟甜點單點不便宜啊.....;
(定食附湯、飯,沙拉或茶碗蒸二選一)
餐點感覺蠻健康的,肉類都搭配了很多生菜,官網也強調他們的理念就是要讓客人吃健康的食物,
這點是挺不錯的,不過他們的食物吃完覺得算不差但也沒有很心滿意足,
而如果是以這樣的價格吃這種不雷但也沒什麼滿足感(心理方面;飽是當然會飽)的餐點的話,個人是覺得偏貴。

大戶屋

地圖連結
趴趴日記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