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2016年1月6日 星期三

屏東蔡蛋幸福早點

蔡蛋幸福早點,對面就是屏東大學民生校區

蔡蛋幸福早點也是在研究咕狗地圖的時候看到的店家,
因為評價頗佳而且經過的時候看生意也都很好,便打算有機會去吃吃看;
後來因為住了數次安心學苑,距離也很近所以有很多機會,因此前後共造訪了四次之多,
於是這裡是四訪的整理(不過多半只有我一個人前往啦);
是說雖然去了四次不算少,不過倒也不是因為特別喜歡的關係.......

是間很老舊的平房,不太顯眼,常常都要錯過了才看到

櫃台,先填單結帳再等餐

內部空間,其實生意很好,要拍到這樣的畫面不太容易:P

營業時間蠻長的,中午也可以來吃午餐;
屏東的早餐店好像大多這樣,習慣了這樣,初到北部時都找不到中午有營業的早餐店反而不太習慣

點餐單

桌邊都有附甜辣醬和醬油膏

初訪不知道點什麼好,於是點個感覺比較多元(?)的燒肉排組合餐吃吃看

大致都還不錯,燒肉看起來有點乾但其實還蠻軟的

咖啡牛奶,很傳統早餐店的味道,好久沒喝到這個味道了~

二訪時點了原味蛋餅和火腿蛋土司,試試看基本款

其實我很喜歡這樣的組合,尤其沒有番茄醬(中北部多數店都會加番茄醬,常常交代不要加還是忘記),
不過奇怪的是生菜有一抹香皂味,讓我吃得不太舒服

蛋餅有加蔥,有點厚度有感還不錯

外帶一份回去給某人,還有放瓦楞紙隔開很貼心

三訪和某人一起去,飲料是鴛鴦奶茶和豆漿

某人的蛋餅

醬燒肉排土司加蛋..........怎麼兩個人吃的比我自己去吃的還少?:P

四訪時點了鮮奶可可,還不錯

鍋燒意麵.......

是很大碗啦,但是鍋呢?鍋呢?我有一半以上是想吃鍋子(?)才點這個的呀~

湯頭好像紫菜湯包的感覺,有一些火鍋料和蛋,還有很多高麗菜

因為我們住安心學苑時白天某人還是要忙,因此我們多半是各自行動的;
由於只看到網路上說這家早餐好吃,卻不太清楚是哪些東西好吃,因此去了數次多方面的嚐試,
但試了數次的結果,老實說我個人不明白為什麼大家會那麼盛讚ㄟ.........
或者就是因為大家都稱讚好吃所以我期待太高吧,只覺得是不錯但還蠻一般的,可能比多數早餐店用心但沒有到特別好吃的程度。
尤其火腿蛋土司吃得到香皂味很離奇(而且好像是麗仕香皂的味道......),個人猜測是不是工作人員洗手沒洗乾淨就去處理蔬果所以有部份黃瓜絲有香皂味。
四訪時則是因為忽然懷念起鍋燒意麵的鍋子,覺得一個人也有吃火鍋的FU很有趣,記得蔡蛋也有鍋燒意麵所以前往,
姑且不論味道如何(?),不是鍋燒意麵鍋讓人好失望啊........(而且是美耐皿碗)
總之試了四次我想也夠了,雖說它也不雷,以價格來說算價廉物美CP值很高,
不過屏東好吃且有特色的早餐很多,我想我再度前往的機會應該不太多。

蔡蛋幸福早點
08-7216736 屏東縣屏東市民生路63-5號

地圖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