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2015年7月21日 星期二

屏東牛園火鍋

牛園火鍋,雖然只拍到門......只能說我盡力忍住飢餓的衝動了:P

西滴~正如首圖,我們就是因為看到食尚玩家的介紹,所以趕緊衝牛園火鍋的;
其實牛園之前無意間就有在咕狗地圖上看到過,因為G+評價還不錯便列入了清單中,但因為樣本數不多所以只是一個備胎參考而已,沒有很積極蒐尋食記或找機會前往,
但偶然間剛好看到食尚玩家介紹屏東,其中也有牛園火鍋,滿滿一桌超澎派不知道想逼死誰!
而且節目中介紹老闆都透早親自去東港挑新鮮魚貨、店內的火鍋料也多是自家手工製作,這麼用心的店還能不去吃嗎?!
尤其還有我想吃的龍膽石斑ㄟ!雖然我想吃的是鮢過魚湯,不過一樣是石斑先吃這也行啦!:P
還好那週正好有回屏東的計畫,便趕著在食尚玩家重播前(還沒太多人看到XD)搶先訂了位,和家人一起來去吃傳說中的牛園火鍋了!

內部空間

牆面有很多名人簽名;前縣長好低調啊!

食尚玩家節目中介紹的菜色,幾乎是店內招牌都來一份這樣

消費方式,低消是海鮮時蔬盤、鍋底和一份肉

菜單,東西種類不少,還有更多在冷藏櫃中;
現在才看到鍋底中的黃金大骨高湯是免費的ㄟ!那低消不就........?

基本消費的海鮮時蔬盤

免費招待的小菜滷豆干和黃金泡菜,味道不錯,喜歡的話可以自費加點

醬料區,餐具也放在這自取

有白飯和滑蛋瘦肉粥免費供應,粥當時還沒煮好,之後也吃到忘記拍XD


冰箱內有各式海鮮和蔬菜,需要哪些跟服務人員說就好,他們會端好送過來

我們的鍋底是北海道香濃牛奶鍋和道地四川麻辣鍋,味道都還不錯但我後來才發現麻辣鍋幾乎只有我在吃.......

大腸頭是滷過的,煮熱就可以吃了,頗有厚度口感不錯

珊瑚菇,個人感覺沒很搭......

安格斯牛小排(大)

嚴選黑毛梅花豬(小)

櫻花蝦天婦羅

放了很多櫻花蝦很真材實料,但個人覺得櫻花蝦比例太多味道有點重,也不是我喜歡的口感

海鮮拼盤

各式海鮮看起來就很新鮮

飽滿的蚵仔,雖然不是我的菜但還是有吃了一顆,真的很新鮮沒有奇怪的味道

小捲也有蛋(對焦沒對好:P)

港式海鮮餃

皮是一般的水餃皮,但海鮮餡料很紮實飽滿

當時有活動,加價五十元就有鹽酥石斑魚骨,有帶骨但肉還是很厚,肉質很結實Q彈

手工蝦仁丸

因為看食尚玩家滿滿一桌很好吃的樣子,本以為那是一個套餐組合好像很超值的樣子,所以燒得讓人坐不住,
結果發現其實沒有套餐組合,都是要一一單點的,
不過想想也合理啦,如果有那樣的套餐別說兩人沒辦法點了,可能要6~8人才吃得完吧!
但因為被食尚玩家燒到,導致很多產品都想吃吃看,尤其某人因為難得人數比較多,便很開心的卯起來點,
結果又點一個太多..........(而且他們免費的滑蛋瘦肉粥還蠻好吃的,但粥還蠻佔胃的說;加上這麼熱吃火鍋免不了要點個飲料:P);
當天吃得非常開心,除了少數產品不合口味外,每樣都很好吃。而且不合口味是一回事,品質還是都很好很新鮮,
雖然消費較一般的火鍋高,但食材品質好湯頭味道也不錯,免費招待的商品也不馬虎,個人覺得CP值蠻高的,是很值得前往的火鍋店~

牛園火鍋
08-7348182 屏東縣屏東市信義路183號1樓

地圖連結


牛園火鍋 I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