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2015年4月23日 星期四

羅東阿水歐風雅廚

阿水歐風雅廚

日前去武陵賞櫻,回程經過宜蘭時也差不多是午餐時間,
由於在武陵飽受荼毒(而且剛好武陵富野爆發諾羅疫情所以根本沒別的選擇啊..........),極需要心靈的安慰(?),於是趕緊看看口袋清單裡有些什麼餐廳,
看到清單中的阿水歐風雅廚位置不遠性質也適合,於是便直接登門詢問;
還好當天雖是假日生意頗佳,但剛好還有空位:

入口便是櫃檯和廚房

用餐在二樓;地磚蠻有味道的

二樓用餐空間,後半部是挑高空間蠻特別的,只是生意很好不好意思拍^^"

MENU,因為在武陵吃了好幾餐難吃的飯,所以我們決定選排餐加A餐慰勞一下自己:P

墨魚麵包和黑橄欖麵包,麵包夠熱很好吃,青醬抹醬也很香

南瓜濃湯

奶油海鮮濃湯,料蠻多的,好喝

煙燻起司沙拉,生菜都很新鮮,紅色的乍看以為是甜菜,不過吃起來是紅蘿蔔的口感,
金桔的口感也很特別,又香又酸又甜

香草烤豚膝,原本以為是燉煮到軟爛的料理,沒想到是直接火烤,非常的堅韌,切到我手都痠了........

山葵醬肋眼牛排,山葵味道沒有很明顯,烤得也沒有很成功

配菜洋蔥絲和羅勒洋蔥小番茄,洋蔥絲很長不太容易食用

甜點和健康蔬果汁

我的是搭配藍莓花果茶

甜點乳酪蛋糕好吃,水果也有甜

本來吃前面幾道時覺得很不錯,難怪生意這麼好啊..........受創的心靈獲得了一些安慰XD;
但主餐卻讓人失望了。我第一次看到豬膝直接用烤的啊........本以為會是先滷再烤或者烤箱燜烤那種豚膝,沒想到完全出乎意料,連刀叉都不好切了就別說咀嚼了。
某人也對他的主餐不太滿意,雖說不至於難吃但考量價格應該還有進步空間。
而除了主餐之外其他附餐倒是大致都不錯,看其他人的義大利麵燉飯之類的感覺好像也很好吃的樣子,
我想是我們點錯主餐了吧.........

阿水歐風雅廚
03-9613465 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路495號

地圖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