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2014年9月4日 星期四

UZNA OMOM 杏桃鬆餅屋(中壢大江店)更新

大江四樓的杏桃鬆餅屋,本以為既是同一集團應該在勝政隔壁吧,找半天原來在不同樓層:P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大江新開了一家鬆餅屋,說是由代理勝政豬排的同一個集團所代理;
我孤陋寡聞沒聽過這家店,但看別人食記中厚厚的鬆餅和來自日本的抹茶當場就被吸引了,當然是非去不可,
只是甫開幕想必人潮洶湧吧!沒什麼耐心的我倒是還有點耐心等一陣子再去(基本上就是懶得排隊啦.......),
日前平常日下午有個空檔,想來應該是個好時機,果然現場排隊人數也不多,於是順利吃到了:

招牌是一個年輪蛋糕,很可愛

內部空間

MENU,鬆餅都有附160元的飲料任選,超過補差價;不知是否因為不是用餐時間,沒有看到傳說中的簡餐

季節限定款

大江限定的經典年輪 抹茶1/4 cut

抹茶味其實不會很明顯,水果品質也還好;鮮奶油加了很多香草籽

玄米茶(抹茶風味)

台灣限定的HONOLULU 熔岩鬆餅,還用小餅乾擺了OMOM 字樣很可愛

厚燒鬆餅真的蠻有厚度

現做的蘇芙蕾厚鬆餅輕盈鬆軟(有點好奇放一陣子會不會消風),
溫熱的奶油醬裡還摻了夏威夷果,脆脆的口感很不錯

抹茶拿鐵(冰),還不錯

(不知道為什麼)招待的小點心,看起來像麵麩但吃起來有種熟悉的感覺,像是土司脆餅的味道

結帳櫃檯有一些相關商品可購買,買了原味年輪和一包麵麩(?)回家

年輪蛋糕的包裝盒還蠻別緻的

內容物,不大個

說到年輪蛋糕(尤其是有抹茶口味的年輪蛋糕),免不了就會想與山野屋比較;
基本上兩家的年輪蛋糕都好吃,而且杏桃的年輪蛋糕還比較便宜,官方臉書上也引述報導說是台灣最平價的年輪蛋糕,
但感覺上杏桃的似乎比較小圈些,因此也未必真的有比較便宜就是(是說只比價格的話,亞典的年輪蛋糕價格更低);
至於鬆餅的部份,溫熱鬆軟初吃頗有幸福感,但或許因為鬆餅和奶油醬都頗有分量吧,吃了半個之後就覺得有點膩了.........
話說杏桃的厚鬆餅叫做蘇芙蕾鬆餅,但口感也不完全是舒芙蕾的感覺ㄟ,比較介於舒芙蕾和剛出爐的海綿蛋糕之間。
吃完覺得杏桃是個適合有少女心的人喝茶聊是非享受下午茶氛圍的好地方,對於我等只想吃東西的人就沒有那麼適合;
倒是看到別桌有人點熱的抹茶拿鐵是由服務人員在桌邊當場沖泡感覺好有FU啊!所以若是再訪肯定是為了現沖的熱抹茶吧~

-----------------------------------------------------------------------------------------------------------------------------------------
西滴!為了現場手沖的熱抹茶,再度來到大江四樓的杏桃鬆餅屋

內部空間,這是偶然出現空窗的瞬間,不然整間滿滿都是人

簡餐MENU

熱抹茶拿鐵的道具,有熱牛奶、熱開水和黑糖蜜

服務人員同時教小朋友要怎麼沖熱抹茶,泡沫越多越好,所以也必須有點速度

沖好的抹茶,雖然自稱抹茶控,但原味的我也沒有很能接受,不過已經比之前在日本喝過的容易入口了
我想我只是喜歡抹茶口味吧...

視個人喜好加入熱牛奶和黑糖蜜

義式拿鐵(冰)

奶泡很綿密,冰塊也是用咖啡做的咖啡冰磚

季節限定芒果嘉年華鬆餅,搭配芒果冰淇淋、新鮮芒果果肉和百香果蛋黃醬

杏桃馬斯卡彭鬆餅,搭配的是糖漬杏桃、馬斯卡彭起士和杏桃酸奶油

鬆餅本身還不錯,但糖漬杏桃甜度很高,酸奶油也不是我的愛,這個組合沒有很合我的口味

蘇芙蕾厚鬆餅(W),因為現點現做要等比較久,其他盤子都吃完收走了,所以給了小盤子分食很貼心:P

很有高度的雙層厚鬆餅,上面放的是奶油

淋上楓糖漿感覺更可口

真的好有厚度,但會讓我聯想到小時候的海綿蛋糕說


這次因為舍弟帶小朋友去吃鬆餅,順路帶我一起去,因此終於得償夙願喝到現沖熱抹茶,
不過說實在.......沒有什麼特別的感想:P;
這次換一般的鬆餅吃吃看,鬆餅還OK但是口味選錯,所以也沒有特別感動,
總之能和家人一起享受下午茶時光也是蠻愉快的囉!(但是分量好大吃完都好飽...........)

UZNA OMOM 杏桃鬆餅屋(中壢大江店)
03-4680333  桃園縣中壢市中園路二段501號4樓

地圖連結
趴趴日記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