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2014年5月23日 星期五

樸食甘味小館

樸食甘味小館

上回去武陵農場看紫藤花,回程的時候在宜蘭日和。Maison B&B 住了一晚,
由於民宿就位在廣興的鴨肉送附近,因此晚餐時就散步出來打算前往鴨肉送用餐。
才走到大街上某人就被這家乾淨明亮的小店吸引住了問要不要吃這家,
由於我的清單上沒有這家所以有點猶豫,畢竟附近這麼多家名店都還沒吃過,但店內生意相當好似乎口味還不錯,
說實在其實也沒很餓(午餐吃得晚又吃了蔥油餅和豆花:P),吃鴨肉送可能也沒辦法點什麼菜,
那麼就來試試這家看起來很健康的小店吧:

有古早味卻整齊明亮的店內空間,這是快打烊時拍的

點餐單,也有素食

滷味,味道偏淡

蝦仁捲,一份有三個
 
蝦仁雖然不大隻,不過確實是真材實料,吃得到完整的蝦仁

某人的卜肉羹

油蔥乾麵

我的卜肉米粉。卜肉香酥好吃,羹的湯頭有蒜味和柴魚味,
不過調味很淡,尤其米粉本身沒味道,拌勻之後整個吃起來更淡;羹湯稠度蠻濃稠的

因為當晚沒很餓,所以只點了個卜肉米粉,雖然卜肉本身我蠻喜歡的不過沒想到羹湯的調味會這麼淡啊.....
尤其羹的稠度比較濃稠不是我喜歡的類型,且正因為羹的濃稠度讓溫度一直維持在高溫,讓原本就不是很餓的我吃得有點辛苦;
不過對於感覺就是走健康路線的該店來說應該是恰如其分吧,想要吃得簡單一些健康一點的話,這家或許是不錯的選擇~

樸食甘味小館
03-9518011 宜蘭縣冬山鄉廣興路226號

地圖連結
趴趴日記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