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2014年3月14日 星期五

清香雅集美味小館(新址) II

清香雅集的新門面

自從清香雅集搬到新址並且正式開始營業之後(其實也不清楚哪時候開始正式營業的,總之就是招牌掛起來了:P),每每用餐時間經過生意似乎都不錯,
尤其因為新址腹地較小停車似乎比較會是個問題,看著就讓人敬而遠之啊.......
過完年好一陣子後的某個平常日想起清香雅集,應該差不多是時候可以再去吃吃看了,
剛好到了門口也有停車位,這麼天時地利的,當然要把握機會試一些以前沒點過的菜囉:

菜單,意思是現在有收服務費了?(是說以前有沒有收我也不太清楚:P)
 
招待的小菜依舊是梅漬青木瓜片

客家土雞,還OK,但我比較想吃油雞........

蘋果紅肉,原來紅肉是指駝鳥肉喔~

肉蠻嫩的,好吃

沒什麼印象的高麗菜

清蒸魚片

不知道是什麼魚的魚片,吃起來有點柴,而且有股中藥味,不是很喜歡

愛亂試沒吃過的菜的結果,就是免不了要吃到一些不是很合口味的菜.......
是說清蒸魚片明明應該很安全啊,為什麼要加中藥呢?單純一些不是很好嗎?
說雷是也不至於,只是剛好這次點的菜大部份沒有很合口味,算是增加點菜的經驗吧(結論就是不要讓某人做決定)
話說服務的部份,其實服務還好ㄟ.......真的要收服務費喔?
不過服務人員看到我們只有兩個人還會阻止我們點太多,這點算是還不錯。

清香雅集美味小館
03-4014588 桃園縣中壢市中正路591號

地圖連結
趴趴日記地圖


清香雅集美味小館(新址) I
清香雅集 II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