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2014年3月11日 星期二

百花窯鍋品(新竹店)

竹北的百花窯,旁邊就是停車場

之前無意間在網路上看到竹北有家百花窯的麻辣鍋評價很不錯,據說比最近出事的鼎王還要好吃又便宜,
仔細看了一下發現就在以前的愛店芝麻柚子附近而已耶!而且還有自己的停車場很方便,
既然如此當然馬上放到清單裡,這次過年假期北返的途中就順路去吃吃看囉!

內部空間

單點菜單,鍋底費以人頭計,鴛鴦鍋不用另外加價

背面還有新春的套餐組合,平時不知道有沒有

鍋底某人選了麻辣和酸菜白肉..........我就不愛酸選什麼酸菜白肉........~"~

依序是老油條、滷大腸頭、山茼蒿(這種其實應該叫春菊)、百菇拼盤、培根牛和絲瓜;
點絲瓜真是個錯誤的決定

很肥的培根牛

雪花牛.......賣相不太好......而且分量不算多

燙好的培根牛,雖然肥不過還蠻適合酸菜鍋的

倒是雪花牛明明也很肥,吃起來卻不太軟嫩有點乾澀

加鍋底時鴨血和豆腐倒是毫不手軟的加到滿;沾醬百花特調醬是加了蒜頭辣椒的腐乳醬,味道還不錯

甜湯紅豆湯,普通

說點絲瓜是錯誤的決定實在是因為絲瓜放哪邊都很怪,放辣鍋味道不對但放酸鍋味道口感都更怪,好像吸飽了酸水的海綿.......
且說實在不只絲瓜是這樣,春菊和菇類我也都覺得如此(但這是我點的:P)
因為我不愛酸基本上我覺得適合放酸菜白肉鍋的食材只有帶肥的肉片所以或許不值得參考,但那個點酸菜白肉鍋的某人(咬牙切齒)同樣也難以下嚥應該是真的不適合吧,
起碼也放大白菜啊放什麼絲瓜.........想吃絲瓜不會點白鍋嗎......(碎唸)
總之因為點錯鍋和點錯菜(到底有什麼是點對的?),這餐吃得有點痛苦,
結帳是比鼎王便宜一些但也並沒有特別便宜,尤其因為不合口味更覺得這樣的消費說不上便宜,
不過終究這是個人口味問題吧.......

百花窯

地圖連結
趴趴日記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