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2013年9月12日 星期四

本燔野菜農場(中壢中山店)

本燔野菜農場

因為上次吃了一番地壽喜燒,想到數年前有吃過本燔的壽喜燒,
記得是不難吃,但除了緞帶拉麵之外卻對它沒什麼印象,
奇怪既然不難吃為什麼會沒什麼印象ㄋㄟ?既然如此只好再去吃吃看了,於是直接訂位前往;
官網上有菜單,所以就不多貼了:

端上來就已有湯和未經炒過的洋蔥

基本菜盤,本來很嫌棄黃豆芽覺得怎麼給那麼多,後來才發現還真好吃~(但是其他的就有點雞肋)

菜車

............菜不是很貴嗎?不用卯起來給我們這麼多啊.......而且都是梗.....

蠻佔空間的ㄟ都沒地方燙肉了~"~

火鍋料車

因為菜碗已經被菜梗裝得很滿了,所以也沒辦法再點太多(但還是堆得尖起來了)

解膩的桑葚醋,另外還有飲料可選,喝完可續且可換不同飲料

肉就只有三種,這是S.P.F 網室健康豬肉(台灣)

嚴選小肥牛(美國)

頂級牛小排(紐西蘭),吃起來也都還不錯

緞帶拉麵,還不錯

終於將菜碗吃得差不多可以加一些料了,這些都還蠻好吃的

甜點抹茶紅豆凍

仙草山粉圓甜湯,還可以

本燔原本是以壽喜燒為主,現在則也有鍋物可做選擇,
去之前網路搜尋了一下好像三人以上除了壽喜鍋外也會贈送一鍋涮涮鍋,未達三人也可加價選擇,不過服務人員沒有詢問我們也就算了;
用餐時間比一番地短是90分鐘(近日又去一番地,用餐時間也是90分鐘了),肉品種類也比一番地少,價格倒是一樣的;
不過因為有鍋物的關係火鍋料的部份選擇則比一番地多,只是如果是用壽喜燒鍋煮不太好煮就是。
這兩次壽喜燒吃下來我覺得壽喜燒之所以可以以比較便宜的價格吃到飽,就是因為它鍋子淺吧!
火鍋可以通通丟下去,湯沸了就能卯起來吃了,就算要一片片燙肉也很容易;
壽喜燒鍋那麼淺,湯又不適合滾沸,別說肉燙起來溫溫吞吞的,根本隨便就被蔬菜佔滿了啊!
難怪吃飯速度算快的我們,竟然也吃到滿80分鐘小姐說要上甜點了.......
總之個人覺得和一番地比起來各有勝場,雖然肉品的品質一番地比較好,但本燔則是從配料到甜點表現都蠻平均的,
所以就看個人喜好囉!

本燔野菜農場

地圖連結
趴趴日記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