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2012年12月28日 星期五

俞家牛肉麵

巷子裡的俞家牛肉麵,招牌不是燈箱看起來有點黯淡,也不太顯眼

這是牛肉麵三連發之第二發;
上次吃了永川牛肉麵之後跟舍弟抱怨太辣吃不消,好想吃好吃的牛肉麵,於是他就推薦我位於龍潭的俞家牛肉麵,
剛好有事得跑龍潭一趟,當然馬上就去吃了:

門面

煮麵區,很多(前)兄弟球員簽名照,曹錦輝就好幾張了.....

冰箱門上好像有更多簽名,且旁邊堆了超多簽名球,爪爪來這應該很開心

牛肉麵,端來就是這樣,看不到肉的

原來好料沉甕底;牛腱肉滷得還不錯,帶有嚼勁但不算難咬,
湯頭則介於紅燒和清燉之間,調味不會重到喝不出其他味道,只是略油了點,
就是麵條普通了些,如果是手工麵就更好了

滷味普通,但我喜歡甜不辣

為了寫這篇要搜尋資料時,發現原來兄弟象官網也有提到這家呢,象迷們來這家吃麵應該常有機會遇到偶像;
這家因為位在巷子裡,雖然不算難找(不過晚上不是很顯眼)但很難停車,繞了很久好不容易才在中正路上找到停車位走過去(龍潭真難停車啊........中壢也是....),
牛肉麵就只有牛肉麵,沒看到分什麼清燉紅燒川辣的口味,倒是有牛筋麵,
本想點半筋半肉麵的,沒看到就決定還是點牛肉麵,點完麵後才看到有筋肉麵.........(好像是這名字吧)只好等下次了;
口味來說有比在中壢吃過的各家牛肉麵更合我口味,
但我個人偏好肉再爛一些、湯再濃一些,麵條最好是手工麵或者細麵,
所以想吃好吃牛肉麵的慾望還沒被完全滿足....不過至少是在北部比較合我口味的牛肉麵了。

俞家牛肉麵
03-4794798 桃園縣龍潭鄉中正路185巷1號

地圖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