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2012年9月11日 星期二

諾園民宿

諾園民宿

日前因為臨時決定去台東賞金針花,計劃在台東住兩晚,
因為一晚住金針山上的汾陽,另一晚本想住海邊,但正值暑假很多地方都客滿,於是改往台東市區搜尋,
找了一陣看到諾園評價還不錯,看到官網那天剛好剩一間四人房,於是趕緊打電話詢問,
老闆得知我們只有兩個人,就說剩下那間位於廚房旁邊,早上備餐時可能會有點吵,
如果我們不介意的話可以以雙人房價優惠給我們。天哪老闆你人也太好了!於是當然馬上就下訂了:

先到大廳check in ,這邊也是早餐的用餐空間

兩張雙人床,而且被子還是羽絨被

床還不錯睡,比較偏硬,適合我這種老人家

室內空間還蠻大的;床頭櫃抽屜內就有網路線,網路插座在電視底下,我一直插電話孔插不進去,還跑去問老闆:P

衛浴就比較一般一點,不過這個價格沒什麼好挑了,
盥洗用品只提供沐浴乳洗髮精,沒有牙刷牙膏毛巾等,因我一向習慣自備所以沒什麼影響

晚上的樣子,我們的房間在二樓;地點比較偏僻所以光害少,可惜當天下雨,沒辦法看到滿天的星星

隔天是個大晴天

早餐是自助式的,看到這樣準備很開心,
因為前一天的早餐可以續一份,我就在想可否直接把兩份的火腿蛋夾在一份土司裡給我;
這種供應方式愛夾幾份就夾幾份,我總算可以圓夢了~(這種夢想也太沒出息...)

旁邊還有冰奶茶和熱咖啡

雙火腿蛋土司;他們的蘿蔔糕味道也比看起來好

坐在中庭喝茶乘涼應該很不錯

一樓的房間都有小花園,還蠻漂亮的,看得出來有用心整理

結果隔天並沒有被備餐的聲音吵醒,睡得還不錯,不知道是隔音好,還是有人退訂所以老闆給我們別間房;
老闆本人感覺不是很親切,說話都面無表情冷冷的,不過因為他人這麼好所以我想應該是外冷內熱吧(擅自以為XD),
房間內沒有電話(也沒有冰箱和水,飲水要到房間外的飲水機自取),有問題都要直接跑櫃檯比較不方便一點,
此外有時候會有一些地方的清潔比較不夠徹底(例如浴室的玻璃等),
不過整體而言還是一家CP值很高的民宿,雖然位置偏市郊交通可能不是很方便,但如果開車其實離鬧區也不遠,
且周圍很安靜可以好好休息,是家值得一住的民宿~^^

諾園民宿

地圖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