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2012年7月5日 星期四

Feity 福袋開箱文


之前無意中在網路上看到了FEITY 的福袋的消息,看得很心動,
因為是台灣製的手工真皮皮件,又大約包包定價的半價入手,
看別人的開箱文看起來也都很不錯的樣子,感覺蠻超值的,
所以就衝了一袋小福袋、女用拼布大福袋和女用素色超大福袋:

小福

內容物有鑰匙圈、筆袋和筷套

筷套裡面還附了金屬筷

筆袋還有個可以拆下來單獨使用的鑰匙圈
背面(是說背面正面有差嗎?)

向日葵鑰匙圈
特寫(?)



然後這是女拼大福的內容物,也有筷套,所以筷套就不開箱了

本來很擔心來的是很鮮豔花俏的拼布包,幸好還蠻素的
拉鍊頭都有墜飾
裡面有兩個口袋
和一個拉鍊袋
外面兩側也各有一個拉鍊袋
還附有揹帶,可以自行拆裝;帶頭還做成心型

零錢包,大福和超大福會附贈



女素超大福內容物

四格經典包,這個之前有專文介紹過了

跟四格經典包同色系,目前是拿來裝手機和相機的備用電池,免得每次都要撈很久;還蠻方便的^^

兔子零錢包正面
後面還做了個小尾巴
頗有厚度,可以裝很多錢(不只零錢了吧......)

蝴蝶結女包,很有氣質的款式
皮質很軟
打開後容量蠻大的,一樣有兩個口袋
和一個拉鍊袋
前面有色差,這張比較接近真實顏色

因為後來陸續看官方部落格和別人的開箱文,好多款包都越看越喜歡,
南瓜包也好可愛、房子包很特別、保齡球包隔層很多感覺很實用,真皮旅行袋更是我的夢幻逸品啊.........>O<
所以忍不住又衝了兩組(其中一組是某人的男包款).......累積起來我自己都可以開一團了說........

女拼超大福內容物
狗狗和骨頭滑鼠護腕雙面不同色

女拼托特包,顏色的組合我還蠻喜歡的
加上背帶的樣子,提把不可拆
拉鍊頭有朵可愛的小花
將腳邊的釦子換個位子就成了四方包,
一樣可以加背帶用肩背的

一邊有一個口袋和一個拉鍊袋
另一邊有兩個口袋

經典四格側背包
背面有皮帶環,可作為腰包使用
內面的花色
內側有一個拉鍊袋,兩邊各有一個口袋,
體積雖然小小的,也可以裝不少東西



最後是男素大福

黑色臘腸包,蠻有型的,尤其背袋弄短整個靠在背上很帥氣
其實裡面容量不小,而且有四個拉鍊袋
拉鍊頭也很有型
對於衝動購物,我個人是有點後悔.........(反省中...)
不過能以這樣的價格擁有這麼多款真皮包包又是台灣製的,還是令我覺得很值得且雀躍的~
(謎:你根本沒反省嘛.....)
目前只有使用過那個四格經典包,雖然小小一個可是其實出門必備的東西都可以剛剛好裝得下又很輕巧,還蠻方便的,所以現在幾乎都是帶它出門;
雖然Feity 的包包可能大多數都不是很精緻,不過我還蠻欣賞他們的創意的,
尤其我對多功能的東西特別迷戀,像那種托特包可以變方包、或者四格包可以腰繫手提肩背斜背等,真是太對我的味了啊!
此外考量價格,其實CP值還算不錯,也不用像名牌包那樣小心翼翼,不小心有個刮傷還心疼個半死,所以我覺得Feity 的皮件值得推薦參考~^^

後記:使用了一段時間之後,我覺得有些地方粗糙了些,例如拉鍊頭尾沒收好有刮傷的可能,是比較需要注意及不推薦的地方。

Feity 創意皮工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