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2012年4月24日 星期二

正海城北方小館


正海城酸菜白肉鍋
之前在電視上看過這一家,說酸菜是自己很辛苦醃很久的,用起來又很豪氣滿滿一鍋都是酸菜,
還有不怕燙用手在熱鍋上邊煎邊拍的千層餅、每天買大量新鮮韭菜自製的韭菜醬等,就很想吃吃看;
趁著到花東遊玩的時候,終於有機會到訪~

千層餅
結果點了千層餅卻是以捲餅的方式呈現,吃不太出在熱烤爐赤手空拳拍出的層次感,懷疑是不是自己記錯點錯.....
(但味道並不差啦,只是跟我的想像是不一樣的東西)

蔥油餅
然後看人人桌上都有蔥油餅,就想說大約是這個吧,於是又加點了蔥油餅
結果.........

嗯,就是一般的蔥油餅

酸菜白肉鍋
酸菜白肉鍋上桌,真的整鍋都是酸菜毫不吝嗇,但是相形之下肉片就太少了些;五花肉片在酸菜鍋裡一煮果然一點都不膩,但其他東西一入口.........

嗯?我明明不愛偏酸的菜色,是為什麼會想到要來吃酸菜白肉鍋呢?(因為電視上看起來很可口吧)
尤其這鍋不只是偏酸而已,是真的非常酸.....
而且整鍋除了酸菜外沒有太多其他食材,滿滿一鍋酸菜不吃浪費但是又吃不了......

傳說中的韭菜醬
韭菜醬倒是相當美味

酸菜白肉搭配韭菜醬
酸菜白肉捲上大量韭菜醬入口味道確實不錯


吃完這一餐,我覺得還是不要貿然挑戰自己本來就不愛吃的東西;
如果愛酸菜白肉鍋的人或許會很愛吧,只是我不是......
不過並不是不好吃,如果有機會再訪應該會單純點些麵類吧,他們的麵食看起來也不錯的樣子,
老闆娘也很親切,看我們鍋剩很多(因為都是酸菜)還問我們要不要打包回去煮麵,
不過因為我們是遊客沒有馬上要回家所以作罷(謎:明明是因為是酸的.....)

正海城北方小館
089-34355 台東縣台東市開封街366號

地圖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