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2014年1月2日 星期四

包手創意包子專賣店

鳳山武慶二路的包手

上次去高雄之前,家姊貼了一篇寫了包手的網誌給我,說她家附近有一家,她看了文章之後跑去買果然好吃;
因為梅干扣肉包看起來真的蠻吸引人的,又就在她家附近,這趟去高雄當然不能錯過,
只可惜高雄想吃的東西太多,因此沒有辦法嘗試很多款,以下就簡單記錄有吃過的幾款:

除了包子外也有賣很多其他的早餐,看起來都很好吃的樣子好困擾~"~

包子區,在這邊跟服務人員拿了想吃的包子再去櫃檯結帳

選項和價格,包子的種類蠻多的好多都好想吃吃看....
從早上四點到晚上八點,營業時間蠻長的
聽說現在只營業到中午.......

目前有中安店、西子灣店、新田店;那武慶二路的是哪家店呢.........(應該是還沒寫上去吧)

蛋黃鮮肉包(左)和梅干扣肉包,上面都有做記號方便識別;梅干扣肉包長得凹凸不平的

拿手機當比例尺,尺寸真的很大吧

一剝開真的蠻驚人的,滿滿的梅干扣肉

一直有肉冒出來,蠻肥的不過有滷到很軟,好吃

焢肉還是要肥瘦相間比較好吃,只有瘦肉的話很柴;但底下也是很多肥肉所以不敢吃肥肉的話不建議

蛋黃鮮肉包有半顆鹹蛋黃和一朵鈕扣菇,肉餡蠻結實的,還不錯,不過可能因為湯汁的關係皮有點軟爛
(我比較喜歡蛋黃包進肉餡裡,這樣自己一個在外面的會比較硬一點)

用白芝麻做記號的芋泥包

很真材實料,芋泥蠻大一丸的,而且是真正芋頭的香氣,不像有些店的芋泥雖然綿密但是卻是預拌粉做的

而且又細又綿,超讚的啊..........(感動)

個人吃了蠻喜歡的,非常的真材實料,每個個頭也都很大可以抵一餐,
尤其是梅干扣肉包,餡料直接蓋在飯上就是一碗焢肉飯了吧!以這價格來說真是蠻便宜的;
但我更愛它的芋泥包,很香很實在感覺就是真正用芋頭下去做的,卻很綿很細沒有顆粒很好吃,
真的讓人感受到他們對於他們商品的用心程度,
目前包手在高雄好像有好幾家分店,如果有到附近的話很推薦可以買來吃吃看(但是要做好吃完就飽了的心理準備.....);
我好想買來當存糧啊......但是它都那麼大顆又怕冰箱冰不下.......~"~

包手創意包子專賣店
0980838952 07-7212600 高雄市鳳山區武慶二路160號

地圖連結
趴趴日記地圖
----------------------------------------------------------------------------------------------------------------------------------

新增新田店梅干扣肉包:
也是以兩點紅點為標記,外觀較為整齊漂亮

頗有高度感覺料很實在
 
內餡肉塊較小也較少,梅干菜比例較多

另外一顆的肉餡,肉都集中在這半邊所以看起來很多,其實情況差不多;不過味道還不錯

上次回屏東時跟家姊約了吃隆賓牛肉鍋,於是拜託她幫我買幾顆包手的梅干扣肉包來,
她說因為武慶店只營業到中午所以她買了新田店的,
新田店的外觀看起來較為整齊,不像武慶店的像顆癩痢頭,我想是因為肉塊較小所以比較容易包得平整吧,
不過比例上梅干菜感覺多了些,我個人對梅干菜沒有特別熱愛所以覺得還好,
不過整體而言味道還OK,以這價格和真材實料的程度來說已經是不錯的了,包得也漂亮賣相很好,
只是我個人比較喜歡癩痢頭.........武慶店的包子;
這麼說起來各店的包子可能也是各店自己包的不是中央廚房出貨,所以可能每家店各有特色吧!
因為只有買幾顆吃過,所以新田店就不特別標示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