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2014年12月5日 星期五

鼎吉日本料理 IV (完結篇)

再會吧!鼎吉

因為離住處不遠很方便,而且原本的品質還不錯,鼎吉日本料理是我們以前常會去的一家店,
但自從有過第一次不愉快的用餐經驗之後,去的頻率就大幅降低且時間間隔越來越長,因為每次去總覺得有點更退步了,
也因此其實關於鼎吉的庫存照片還蠻多的,但因為一點一點的退步讓我不是很有動力寫,也不太有意願更新實品菜單版(那篇很長其實整理起來很累哪),放著放著就越積越多;
最近一次的前往終於成了最後一根稻草,因此其他尚未貼的舊照就不管了,只寫這最後一次的用餐記錄吧!

按照慣例都會招待的毛豆

茶碗蒸

蝦蘆手捲,依舊是我不愛的苜蓿芽

綜合生魚片(上)

....................這是什麼情形?藕斷絲連得厲害(三片是連在一起的),而且魚肉有厚有薄切得極不平均

綜合握壽司,應該也是上.........吧?

不說別的,米飯有點夾生

沒點過刻意點點看的綜合壽司,米飯的狀況自然是一樣的

炸蝦天婦羅,還OK

看起來烤得不錯的雞肉串燒

但是裡面沒有熟.......

話說我是一個不太會認人的人,對於人臉的記性很差,因此關於鼎吉的退步是否因為換人經營我不太清楚(某人是說全部都很陌生啦,但對於他的記性我也沒有很有信心:P),
只是以往的退步都可以算是微幅,沒有很滿意但還可以接受(我脾氣明明很好啊XD),這次真的有點離譜,一次犯了三個以上的明顯錯誤;
那個生魚片看起來只是一層薄薄的膜相連原本以為應該很容易分開,其實那是筋哪,魚肉都被扯裂了還是分不開(照片右上方),
跟服務人員說了她說會請師傅下次注意(..................),於是我只好整團一起吞差點噎死(看吧我脾氣真的很好吧),
然後又吃到沒熟透的壽司飯............再吃到沒熟透的雞肉串燒............我已經不想再說什麼了。
總之,謝謝不連絡了

而正當我個人決定封殺鼎吉之際,前陣子經過鼎吉剛好看到已經更名了,
感覺還是很類似但是不是有換人經營我就不清楚了,因為我個人是沒有意願再去嚐試的,
不過既然如此鼎吉日本料理確定是已經走入歷史(所以舊照不PO也沒差:P),因此標題加上完結篇,
至於要不要給新的店一個機會就請各位自行判斷了~

鼎吉日本料理
03-491027 桃園縣中壢市正光街69號

地圖連結
趴趴日記地圖


鼎吉日本料理 實品菜單版(完結篇)
鼎吉日本料理(中壢店) I
鼎吉日本料理(中壢店) II
鼎吉日本料理 II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