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2014年9月18日 星期四

將壽司

尚未開門便有許多人在等候的將壽司

上次回南部期間,在家姊力邀之下去她家住了兩天,
雖然說實話我睡不太慣別人家(我超認床的啊!),不過高雄的美食實在太吸引人了,
姊姊說叫我去找她一起吃吃喝喝,聽到這句自然是馬上飛奔而去了XD;
為了不負我的期待,姐姐便打電話訂了位,來去吃傳說中好吃又便宜的將壽司囉!

屋台造形的調理區

內部空間不大,所以很容易客滿,常常還得和別人併桌

很不清楚的菜單,就........大概參考一下有些什麼東西吧^^"

大致都蠻便宜的

烤海鱺魚下巴

第一次吃到海鱺魚下巴,肉很厚而且很細緻,油脂又很豐富,好好吃呀!(滾)

海鮮蓋飯,料蠻多的感覺很豐盛

鮭魚洋蔥蓋飯,是生鮭魚碎肉和溫泉蛋,攪拌均勻後食用,主要都是淋醬甜甜鹹鹹的味道,
整體而言味道不錯,只是有溫泉蛋不是我的菜:P

蝦蘆手捲,蝦子很大尾海苔也很脆,好吃

炸牡蠣,搭配的是胡椒鹽,我不太喜歡牡蠣的味道但這個沒什麼牡蠣味,感覺像在吃炸豆腐一樣

握壽司們

炙鮭魚肚

炙燒干貝,干貝蠻大顆的好幸福~

東京灣星鰻和海鱺魚肚,都很好吃

龍蝦沙拉軍艦

龍蝦沙拉給得很大方,小螯蝦肉塊也蠻明顯的

甜點紅豆湯,還沒全部上完就上甜點蠻奇妙的(雖然也只剩一道),大概是要讓我們有個心理準備吃完好走人了

炙比目魚緣側

不知道是不是過於軟嫩所以破破碎碎拼拼湊湊的,還是很好吃但鰭邊肉的存在感弱了些

雖然店內空間不大,座位較壅擠之外還得和陌生人併桌舒適性比較沒那麼好,也沒什麼服務可言,
不過食物整體而言還不錯,雖然可能不是很正統的日式料理,但食材大都很新鮮味道也不錯,
而且價格也都很合理CP值很高,難怪在高雄這種遍地是海鮮(?)的地方生意還能這麼好,
是家值得推薦的平價日式料理,不過想前往的話最好要預約哦!

將壽司
07-7935503 高雄市前鎮區明鳳三路38號 ‎

地圖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