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2016年3月30日 星期三

屏東Kelly's brunch 凱莉布朗奇早午餐 (已熄燈)

安心學苑對街的Kelly's brunch 凱莉布朗奇輕食、早午餐

這篇是最近屏東早餐系列文的最後一家,
前陣子臨時有事回屏東兩天,再度投宿安心學苑,因為時間短且天氣不佳,就沒有租交通工具,反正附近餐飲機能也很不錯;
第二天中午時,想想對面的早午餐還沒去過,不知道跟皇家馬德里有何不同,那麼就去吃吃看吧!

內部空間,座位蠻多的,布置得溫馨可愛感覺還蠻舒服的

結果沒拍到菜單.......還好官方臉書有^^"(不過這是舊的僅供參考:P)

奶茶,還不錯

燒肉總匯吐司三明治

有生菜、起司、燒肉、火腿、荷包蛋等配料很豐富,且吐司還用白土司和全麥土司間隔擺放,賞心悅目又可口

單點炸雞

出乎意料的大塊且厚實,外層沒有過多的麵衣,但很鹹香酥脆,肉質軟嫩又多汁很好吃

看到菜單時其實有點傻眼,因為跟我預期的早午餐不太一樣,基本上是蠻標準屏東早餐店會有的餐點,之所以叫早午餐只是老闆娘不想太早開店吧:P
因此只簡單點了份早餐,再加個雞塊以免太空虛,本沒打算寫所以也沒拍到menu ,
不過餐點上來後意外的色香味都不錯,炸雞雖然看來是很一般的傳統型炸雞,但肉厚結實又多汁,肉質吃起來很新鮮(這其實很難得,很多炸雞攤的雞肉感覺都沒很新鮮啊......),皮也很香脆夠味,大勝坊間很多炸雞店,早午餐店有這樣的品質很讓人驚喜啊!
所以雖然吃過的品項不多,但個人覺得應該是家值得推薦的早午餐;
回來搜尋了一下,他們的主打餐點似乎是拼盤類,看起來也很豐盛美味,下次再去試試看囉!

凱莉布朗奇 Kelly's Brunch早午餐
08-7235022 屏東縣屏東市香揚巷南段20號

地圖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