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2016年1月26日 星期二

屏東岡山舊市場羊肉

屏東縣議會斜對面的岡山舊市場羊肉

既然說到羊肉,乾脆將另一家羊肉一起寫一寫好了:P;
自小我們家吃羊肉,不是去夜市就是到舊市(有點拗口XD),
因為上次去試了沒吃過的老牌羊肉,覺得雖然還不錯但似乎少了點什麼,有點懷念起從小吃到大的味道是不是還在,
於是便找了一天,來到忠孝路和信義路交叉口的舊市場羊肉:

小小一間不太顯眼的店,不過聽說是岡山名店舊市羊肉的屏東分店

店內空間不大,位子也不多

菜單,營業時間是自下午到晚上
由於當天已經吃了好些東西不太餓(............),所以除了基本款外,只多點了一個好像很好吃的紅燒羊排

店家會先端沾醬過來,也是醬油膏+豆瓣醬,味道不錯

炒沙茶羊肉燴飯(小),沙茶香氣明顯、炒得很香

炒沙茶羊肉麵(小),羊肉和青菜都頗多,麵條彈性也佳

羊肉湯,一樣是使用溫體羊,肉片很嫩且湯頭濃郁

排骨湯(小),排骨很軟,分量也不少

紅燒羊排

與其說是紅燒羊排不如說是蜜汁羊排,相當甜的口味,不過甜軟入味很好吃

吃到第一口炒羊肉、喝到第一口羊肉湯時,心裡真的好感動:
就是這個味道啊!這就是我從小喝到的羊肉湯啊!!!
湯頭的當歸香氣夠但不至於太重,羊肉片得很薄因此不用擔心燙不熟,喝起來感覺很溫暖;
炒麵也炒得很剛好,且因為沒勾芡所以味道比較清楚明確(?這種形容詞好像怪怪的:P,就是明顯而不到強烈的程度),是個人喜歡的口味,
或許因為是從小習慣的味道吧,也許會有些偏心?不過整體而言個人覺得是值得推薦的一家店,
味道不錯價格又實在CP值很高,羊肉湯一碗才50元呢!
若不介意不怎麼舒適體面的用餐環境的話,有機會可以嘗試看看哦!^^

岡山舊市場羊肉
08-7327500 屏東縣屏東市忠孝路140號

地圖連結

4 則留言:

  1. 我還特地上去給一星評論。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品質是沒維持好。如果有注意到的話,大約一年前我也有留下「沒有以前好吃」的評價。

      刪除
  2. 而且我google看營業時間到晚上11點,結果老闆娘快9點就關燈,我老婆還在吃,整個感覺很差。

    回覆刪除